>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主帅羡慕辽足主场 世界波破门另有幕后英雄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沈阳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落寞了两年后,沈阳再次成为中超城市。2日,辽宁宏运在漂泊盘锦两个赛季后,迎来了主场回归沈阳的首秀。略显遗憾的是,大喜日子里对阵河南建业的结果是个1:1的平局。

  共有48157名球迷涌入沈阳奥体中心为宏运队加油助威。他们成为辽豫之战的第一主角。这场景让客队教练羡慕不已。建业队大连籍主帅贾秀全说:“置身这里,一下子就有了2001年国家队打十强赛的感觉。”

  球迷的呐喊让辽足将士劲头十足。宏运队长杨善平说:“回到沈阳的第一个主场就有这么多球迷,踢起球特别有激情。希望今后14个主场都能和今天一样火爆。”

  近5万球迷的助威高潮出现在上半场第24分钟。当时宏运队后卫阿萨尼在距离球门35米的地方,一记石破惊天的任意球为球队将比分扳为1:1。这是90分钟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在本赛季首场对阵石家庄永昌时,阿萨尼就上演过大力任意球破门的好戏。

  谈到防守稳健、进攻犀利的阿萨尼,宏运队主教练马林赞不绝口。他说:“这确实是一个精彩的破门,距离球门这么远,显示了球员超强的能力。宏运年轻球员也因为这个进球逐渐稳定了情绪。25分钟之后,越踢越好。”

  30岁的阿萨尼确实来头不小。这位刚果籍球员此前效力德甲云达不来梅队,(20)15-16赛季还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

  马林介绍说,球队在韩国拉练时就发现了阿萨尼的任意球才华。之后,球队助理教练王亮做了精心的工作,辽宁队前三场进了四个球,其中三个是定位球,这说明了我们工作的成效。

  河南建业在本赛季前两场比赛中,两战全胜,此轮客场收获平局。主教练贾秀全说,客场能带走1分是可以接受的。辽宁队取胜的欲望比我们强,他们在场上也占据了主动,平局对我们是个不错的结果。

  三轮过后,原本被认为是保级球队的两家俱乐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建业拿到了7分,辽宁宏运也是1胜1平1负得到4分。(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210332.shtml report 1749 伊沃破门心形手势庆祝阿萨尼世界波怒吼新华社沈阳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落寞了两年后,沈阳再次成为中超城市。2日,辽宁宏运在漂泊盘锦两个赛季后,迎来了主场回归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