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幸福奖励世预赛国脚 热鸟10万美金姜宁得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 手机看新闻

  刚刚结束最新一轮世界杯预选赛当中,中超新军华夏幸福贡献了多达6名国脚,其中入选中国队的就有杜威、姜宁、丁海峰3人。在中国队4-0击败马尔代夫之后,华夏幸福俱乐部就宣布将会对队内的国脚进行奖励。本轮中超联赛华夏幸福主场1-1战平联赛领头羊江苏苏宁之后,俱乐部也正式宣布兑现对国脚的奖励,包括外援在内的参加世预赛的6名各国国脚都将会获得重奖。

  在对马尔代夫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姜宁将会获得一套孔雀城的房子,他可以在全国任意地点的孔雀城选择一套房子,房子的面积也将任由姜宁选择。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战并且攻入制胜一球的热尔维尼奥将会得到俱乐部的10万美金奖励。杜威、丁海峰、姆比亚、拉维奇4人将会被俱乐部奖励25万元人民币。据悉,所有球员获得的奖励均为税后。

  本次世预赛开始前,华夏幸福为了支持国家队的比赛,特意为国脚们的航班进行了升舱,所有人都乘坐了头等舱或者商务舱前往国家队报到,俱乐部同时成立了专门的团队对球员在国家队的表现进行认定。俱乐部常务副总付强表示,“他们去国家队前,俱乐部和他们说过,不要有顾虑,俱乐部和主教练会百分百支持他们,要团结一起,忘掉个人,为中国足球努力付出。”

  中国队在世预赛濒临绝境的情况下爆发了巨大的能量,他们最后一场2-0击败了卡塔尔,在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突围进入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与此同时,几名外援也都在各自国家队的比赛中有不错的发挥,尤其是热尔维尼奥为科特迪瓦攻入了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华夏幸福俱乐部重奖中国国脚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奔波万里的外援国脚,对他们的奖励也体现出俱乐部激发所有球员爱国热情的初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12132.shtml report 1315 苏宁1-1华夏拉米雷斯破门感谢队友刚刚结束最新一轮世界杯预选赛当中,中超新军华夏幸福贡献了多达6名国脚,其中入选中国队的就有杜威、姜宁、丁海峰3人。在中国队4-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