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揭秘鲁能爱踢国安真因 高指导上出师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换迪迪啦~~张老板外出度假,临走前担心家中被盗,便在客厅桌上放了一百块钱并给小偷留一纸条:"您别费神了!我们家我都找不到钱,您更找不到,这一百块钱给您零花。隔壁家是个领导,您懂的!"度假归来,张老板发现桌子上的钱变成了两千!他留给小偷的纸条的反面写着:"给您的信息费,请笑纳!"

 
一对夫妻来到一口许愿井旁,丈夫弯腰许了个愿后往井里扔了一枚硬币。妻子也想许愿,但她弯腰时不小心翻入井里。丈夫惊呆了,然后笑着对自己说:"真灵啊!"

 
这个周末第3轮的中超大家都看了吧,还是非常精彩的,进球数也非常多。倒是有一支球队两场比赛踢完进球数为0,难怪鲁能最喜欢的对手就是他呢……

 
这个周末欧洲联赛也全面开战了,在最引人注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皇马2-1逆转了巴萨。这场比赛迪迪觉得还是很精彩的,皮主席实力前锋,本泽马上半场惊天飞机后下半场实力倒钩,佩佩实力奥斯卡,苏亚雷斯实力空门滑倒,拉莫斯角球实力鞭腿,C罗实力停球射门一气呵成……

 
当然皇马为了这场胜利也是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拉莫斯吃到了一张红牌将无缘下场比赛。这已经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0张红牌了。据说赛后有记者采访他:为什么你会再次得到红牌。水爷:......因为这样媒体赛后就可以写成"十人皇马2-1逆转巴萨",可以吹一波了!

 
穆里尼奥:11打11我从没输过巴萨,齐达内:11打11我从没赢过巴萨……

 
在昨天C罗打入致胜一球后,激动的马塞洛在庆祝的时候直接把卡塞米罗骑在了身下,你们感受一下队宠欠欠的表情,心疼卡塞米罗……

 
罗哥:这尼玛还让不让我好好庆祝了……

 
这么一看,在这个周末勇士主场不败被终结,巴萨39场不败金身也告破,这下压力都在德约科维奇身上了……

 
一个九号背锅侠,本轮比赛用进球证明了自己。他曾是国家队主力前锋,如今却与欧洲杯渐行渐远。巴萨输球让他的球队看到了联赛夺冠的一点点可能。希望球队可以在少帅、俱乐部名宿、前国家队队长的率领下捍卫首都足球的荣誉。嗯,加油,马德里竞技!
 
除了国家德比,这个周末英超各队也纷纷亮相,不要问为什么比赛结果都如此蹊跷,毕竟阿森纳月到了……

 
马刺昨天击败猛龙,完成主场39连胜的壮举。这场比赛伦纳德砍下33分阿尔德里奇31分,新组合"自私兄弟"由此诞生。GDP:当队内出现两个自私的人的时候,我们很难得分。波波: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原来自私的人一场一场的出现还能控制住。现在一场出现两个自私的人,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短评快==
臣本下课,躬耕于荷兰,潜心学习于乱世,但求二进宫于国足。足协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任命臣于危机之时,咨臣以带队之事,由是感激,遂许足协以驱驰。值世预赛,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
十二强赛,近在眼前,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看图说话==

 
诺伊尔:一个好的门将一定要有好的第三条腿哦不好的下意识………
==网友上墙==

 
内什么,客官我知道你是看福利图看爽了………
==福利图==

 
拉拉队姑娘场边更衣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62481.shtml report 8459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换迪迪啦~~张老板外出度假,临走前担心家中被盗,便在客厅桌上放了一百块钱并给小偷留一纸条:"您别费神了!我们家我都找不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