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否认追求纪录带来压力 科尔:输球并不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6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加时客场124-117击败金州勇士队,勇士队目前战绩为69胜9负,剩余四场比赛他们需要全胜才能超越公牛就72胜。

  勇士全场出现24次失误,主教练斯蒂芬-科尔说:“我们有这么多的媒体关注,每个人都在讨论关于打破纪录的事情,我们需要再集中精力一点,纪录是在20年前产生,我们这段时间打得不够好,这样的结果并不让我感到惊讶。”科尔也否认球员感到疲劳的可能。

  勇士队已经连续输掉两个主场比赛,剩余四场比赛勇士队分别对阵的是马刺队(两次)和灰熊对(两次)。球队主将斯蒂芬-库里说道:“我们将自己放在一个冲击目标是有可能的位置上,纪录是一个很实际的目标。我们需要迎接这个挑战,很明显这并不容易做到,但我们在证明自己的路上。”库里全场比赛25投18失。

  库里否认现在追求纪录压力要超过总冠军,“我不这样认为,过去两场比赛确实打得不好,只是因为我们接近纪录时失利才会被放大。”库里在下半场时候曾经换上一双新鞋,萌神解释自己那是想得到一种新的鼓励。

  科尔认为在首节最后六分钟就已经输掉了比赛,他认为他们在打出漂亮开局以后好像要将这场比赛搞成一次表演秀,他们开始停止一些简单地传球,“我们好像决定要将这场比赛搞成一场表演秀,我们开始疯狂地失误。”

  格林被问及是否还会继续去追求72胜纪录时,他说道:“最重要的是打好比赛,我们现在打得不够好。”

  勇士中锋德拉蒙德-格林谈到球队失利主要原因就是注意力,“注意力是最重要,我们失去专注力,那就随之而来的就是失误,防守差了就要出问题。”

  森林狼穆罕默德得到个人生涯最高的35分,安德鲁-维金斯32分,卡尔-安东尼-唐斯20分12个篮板。唐斯认为这是森林狼队本赛季最精彩一场胜利。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70800.shtml report 203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6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加时客场124-117击败金州勇士队,勇士队目前战绩为69胜9负,剩余四场比赛他们需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