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专题 > 2016年九龙湖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九龙湖马拉松开启现场报名 6天时间别错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为了给跑友提供便利,九龙湖马拉松即将开启现场报名渠道,4月7号至4月13号,10:00--17:00,在镇海区新城吾悦广场接受现场报名,错过线上报名的跑友还有机会参加赛。

  据悉,现场报名需提供的材料有:身份证复印件;体检证明或是完赛证明(体检证明需县级以上机构且必须含有心电图,心率,血压等项目),现场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付款,详情报名规则可参考九龙湖马拉松官网颁布的竞赛规程,或者拨打免费热线电话400-1100-965询问。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宁波镇海区人民政府和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将于4月24日在镇海九龙湖风景区拉开帷幕。届时,预计将有7000名海内外专业运动员和业余跑者沿着风景如画的湖区完成比赛,这将会是宁波地区最大的半程马拉松赛事。目前马拉松报名人数已有大半,迷你马拉松全部报满,线上报名渠道将于4月10日截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82282.shtml report 392 为了给跑友提供便利,九龙湖马拉松即将开启现场报名渠道,4月7号至4月13号,10:00--17:00,在镇海区新城吾悦广场接受现场报名,错过线上报名的跑友还有机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