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瑞士警方突袭欧足联总部 因凡蒂诺或涉腐败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BBC》消息,当地时间4月7日,瑞士警方突袭了欧足联位于瑞士尼翁的总部,原因则是在此前被披露的《巴拿马文件》中,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前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被指涉嫌在2006年倒卖欧冠在厄瓜多尔范围内的转播权。

  《巴拿马文件》中记录,因凡蒂诺在于欧足联任职时,曾在2006年签下一份颇为诡异的欧冠转播权合同,他的儿子马里亚诺和另外一名嫌疑人,在以较低价格拿到赛事转播权后,以3倍的价格转卖给电视转播机构,因此媒体怀疑因凡蒂诺在该起事件中收受了不法商人的贿赂。

  随后,欧足联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因凡蒂诺在这起事件中并不存在违法行为,而因凡蒂诺本人也表态对此非常失望。不过警方并未就此作罢,瑞士警方表示,此次突袭欧足联总部,完全是为了搜集更多的资料,而目前也并未有人因此事遭到起诉。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11669.shtml report 1208 据英国《BBC》消息,当地时间4月7日,瑞士警方突袭了欧足联位于瑞士尼翁的总部,原因则是在此前被披露的《巴拿马文件》中,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前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