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狼堡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凶残!皇马大将惊天一肘 对手悍将牙飞了(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足球实际上是一项风险极高的运动,由于全身都要投入拼抢和对抗当中,因此各个部位都存在受伤的风险。而在沃尔夫斯堡主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维埃里尼亚的牙齿则在一次拼抢中被打掉,但狼堡硬汉坚持继续比赛,堪称铁人。

  上半场比赛,克罗斯在一起拼抢中与维埃里尼亚发生身体接触,德国人在摆脱时右手手肘打在了维埃里尼亚的面部。葡萄牙边锋的牙齿当即被打掉1颗。维埃里尼亚在倒地时意识到疼痛,左手捂着自己的嘴,看见自己的牙齿躺在草坪上的时候一脸惊讶。虽然克罗斯主动上前对维埃里尼亚道歉,但葡萄牙人依然将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牙上,没有理会克罗斯。

  巧合的是,在2011-2012赛季,皇马在1/4决赛中对阵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俱乐部阵中也有球员在比赛中被打掉牙。当时比赛的第61分钟,希腊人竞技后卫若热上前解围C罗的脚下球,但是乏力过猛,一头撞在队友博阿文图拉的身上,当场被撞飞两颗牙。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若热感到自己还有一颗牙齿被撞松动,竟然直接伸手将自己的牙齿拔掉。1次拼抢中损失3颗牙,若热的表现更加坚强。虽然希腊人竞技最终被淘汰,但当时也在伯纳乌打进2球。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15701.shtml report 1334 足球实际上是一项风险极高的运动,由于全身都要投入拼抢和对抗当中,因此各个部位都存在受伤的风险。而在沃尔夫斯堡主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维埃里尼亚的牙齿则在一次拼抢中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