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狼堡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C罗贝尔哑火本泽马伤退 皇马客场0-2狼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2点45分,2015-2016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做客大众竞技体育城迎战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上半场比赛,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打进1粒点球,阿诺尔德破门,本泽马受伤下场,下半场双方都没有改写比分,最终沃尔夫斯堡主场2-0击败皇马,银河战舰遭遇本赛季欧冠首败,同时也是齐达内教练生涯在欧冠中的首场失利。双方下周将移师伯纳乌进行次回合比赛。

  皇马和沃尔夫斯堡此前从来没有在欧冠中交手的纪录,历史上皇马共和德国球队在主客场两回合制的比赛中交手58次,总成绩为26胜10平22负,稍占优势。在主场,皇马29战取得22胜4平3负的成绩,但是客场成绩很糟糕,29场比赛仅获得4胜6平19负的成绩。皇马面对德国球队,主场和客场的表现迥然不同。

  和上一场欧冠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皇马主帅齐达内只对做出了1处人员调整:本泽马取代了J罗出任锋线进攻桥头堡,沿用了上一场对阵巴萨取得胜利的首发阵容。其他位置上,纳瓦斯担任先发门将,佩佩和拉莫斯搭档中卫组合,达尼洛和马塞洛出任左右边后卫,卡塞米罗担任中场工兵,莫德里奇和克罗斯联袂组成中场攻防组织双核,锋线上BBC组合集体出战。另外瓦拉内因伤缺阵,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阿韦罗亚、科瓦契奇和鲁本-亚涅斯因为技术原因无缘18人大名单。

  第2分钟,克罗斯禁区前送出直塞,C罗左肋前插得球后推射,皮球飞入球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分钟,C罗边路突破送出横传,贝尔禁区中路左脚打门,皮球飞出右侧底线。第10分钟,本泽马禁区内拼抢与纳尔多相撞后捂着膝盖倒地,法国锋霸随后起身后也感到不适。

  第12分钟,沃尔夫斯堡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德拉克斯勒禁区前左侧送出传中,恩里克后点包抄,头球攻门顶偏。第14分钟,卡塞米罗中场送出直塞,本泽马一对一过掉古斯塔沃,小禁区前左侧左脚打门,皮球打在贝纳利奥脚上被挡,贝尔禁区右肋左脚外脚背补射,皮球飞出左侧底线。第16分钟,恩里克禁区前接到许尔勒传球,右脚打门被纳瓦斯扑出。第18分钟,沃尔夫斯堡队率先破门,卡塞米罗禁区中路防守时侵犯许尔勒犯规,裁判判罚点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操刀主罚,瑞士后卫抽射球门左侧,纳瓦斯判断失误,1-0。纳瓦斯本赛季欧冠至今未失球的纪录被打破,算上上赛季的成绩,纳瓦斯欧冠累计零封对手的时间为738分钟,这一纪录在欧冠历史上位列第2,仅次于853分钟不失球的莱曼。同时这也是皇马本赛季欧冠第一次落后。

  第22分钟,贝尔送出横传,卡塞米罗禁区前左脚打门打高。第25分钟,狼堡扩大比分,恩里克禁区右肋送出横传,阿诺尔德中路包抄左脚铲射得手,2-0。皇马上一次在欧冠中2球落后对手也是在德国,2013-2014赛季1/4决赛客场挑战多特蒙德,当时安切洛蒂率队0-2告负。第28分钟,许尔勒禁区右肋接到恩里克传球,右脚推射被纳瓦斯扑出。

  第32分钟,贝尔换位到左路,底线附近送出传中,本泽马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稍稍打偏。第34分钟,恩里克右边路送到直塞,德拉克斯勒禁区右肋右脚打门打偏。1分钟后,C罗禁区左肋左脚小角度打门被纳尔多封堵。第37分钟,马塞洛头球垫给克罗斯,德国中场右脚打门被门将扑出。1分钟后,德拉克斯勒接到阿诺尔德妙传,禁区前右脚打门打高。

  第41分钟,本泽马无法坚持比赛,齐达内调兵遣将安排赫塞上场。第44分钟,赫塞禁区前背身护球被纳尔多踢倒,裁判判罚任意球,贝尔操刀左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2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凭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和阿诺尔德的进球,沃尔夫斯堡暂时主场2-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赫塞向左分球,马塞洛禁区左肋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1分钟后,托尼-克罗斯接到卡塞米罗直塞球,禁区前左脚打门打高。第49分钟,贝尔左路突破送出妙传,C罗禁区前在受到干扰的情况下,右脚打门打偏。1分钟后,贝纳利奥开门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第57分钟,贝尔前场左路送出传中,C罗后点包抄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古斯塔沃中场防守横出一脚踢倒C罗,裁判向狼堡后腰出示黄牌,皇马获得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64分钟,莫德里奇被伊斯科换下。第68分钟,卡塞米罗禁区横向传球,马塞洛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随后沃尔夫斯堡发动反击,许尔勒禁区右肋接到恩里克斜向塞球,面对纳瓦斯小角度右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马塞洛和阿诺尔德发生冲突,巴西后卫背身向后踢了阿诺尔德一脚,随后又起身撞向阿诺尔德胸口,但马塞洛自己捂着脸倒地,双方球员发生集体口角冲突,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阿诺尔德和贝尔。

  第71分钟,贝尔禁区前接达尼洛传球,左脚打门打高。第73分钟,伊斯科禁区前送出直塞,C罗右肋插上小角度右脚打门,皮球被贝纳利奥碰了一下滚向球门另一侧,随后被后卫解围。1分钟后,达尼洛右路传中被后卫挡出,贝尔右脚补射打高。第77分钟,沃尔夫斯堡后场快发任意球发动反击,德拉克斯勒斜向转移,恩里克禁区右肋右脚打门打偏。1分钟后,赫塞禁区右肋接到达尼洛传球,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79分钟,克罗斯接到赫塞传球,禁区前左脚打门打高。

  第81分钟,恩里克被特雷施换下。1分钟后,比赛出现了个小插曲,1名球迷冲入场内,狂奔半场后被警察带走。第84分钟,许尔勒被克鲁泽换下,J罗上场换下克罗斯。第89分钟,克鲁泽接到德拉克斯勒传球,禁区前右脚打门被纳瓦斯化解。下半场补时4分钟,第93分钟,德拉克斯勒被舍费尔换下。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8-维埃里尼亚、25-纳尔多、18-丹特、34-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3-吉拉沃吉、22-古斯塔沃/16-恩里克(81' 15-特雷施)、27-阿诺尔德、10-德拉克斯勒(93' 4-舍费尔)/17-许尔勒(84' 11-克鲁泽)

  皇家马德里(4-3-3):1-纳瓦斯/23-达尼洛、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8-托尼-克罗斯(84' 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9-莫德里奇(64' 22-伊斯科)/11-贝尔、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41' 20-赫塞)

  (贝尔摩德)

沃尔夫斯堡
数据统计
皇家马德里
2
进球
0
10
射门
21
7
射正
3
3
射偏
13
0
射门被挡
5
0
射中门框
0
24
危险进攻
47
3
扑救
5
1
角球
6
0
越位
7
13
犯规
7
371
传球
653
310
成功传球
583
84%
成功率
89%
108994米
全队跑动
104137米
41%
控球率
59%
4
黄牌
1
0
红牌
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14933.shtml report 1013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