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切罗尼:战恒大打出观赏性 伊尔马兹恐难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8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安主帅扎切罗尼携球员奥古斯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与恒大的比赛,扎切罗尼表示国安将呈现自己的战斗力,同时也透露伊尔马兹依然无法跟队进行合练。

  谈到明天的比赛,国安主帅扎切罗尼说:“我们上周六踢完的比赛,回到北京休息了一天。我们最近的准备工作还是比较完善,我对我们的备战工作非常满意,大家也都知道我们明天面对怎样的对手,恒大一直是过去几年的联赛霸主,在国际比赛也有很好的表现,也有很多世界一流的球员和出色的国内球员。我们国安队现在非常困难,但我和我的队员,我的团队都非常有野心,我们有很强大的信心,我们能组织成一个很强大的球队,有战斗力的球队。我们还有一些伤病球员,还没有达到100%的状态,但明天我们会向大家呈现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对于在工体进行比赛,扎切罗尼说:“我们也很兴奋,明天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我们将在我们自己的球场进行比赛,我也不用跟大家过多的说这个情况,大家都很清楚,明天主场比赛,肯定会是非常有观赏性的比赛。”对于伊尔马兹的情况,扎切罗尼说:“他还是无法跟队进行训练,一直是进行个人训练。在训练中的一些技战术演练他可以参加,但一些激烈的训练他还无法参加。不过比以前好了很多,也是希望伊尔马兹回到我们这个队伍中,希望他能够尽快的康复。”

  对于国安目前的联赛形势,扎切罗尼说:“国安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我们是全中超射门最多的球队,我们需要全队一起努力,我们有非常多的球员,不管面对什么的对手,都有能力取得进球。我们整个团队的人都要更加努力一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18&paper.cmsUrl= report 1233 (搜狐体育徐江4月8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安主帅扎切罗尼携球员奥古斯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与恒大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