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排名:斯科拉里仍居中超首位 扎切罗尼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主帅排名:斯科拉里仍居中超首位 

  北京时间4月4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2016年第14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队的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再升一位,位列第107位依然是中超球队中排名最高的;河南建业的贾秀全则是本土教练排名最高的,但总排名只有481位。北京国安的主帅扎切罗尼总排名只有1421位,是中超教练中排名最低的。

  广州恒大的巴西籍主教练斯科拉里最新积分为4138分,在总排行榜上位列第107名,比上期提升了一位,在中超教练榜单上继续坐拥头把交椅,不过在巴西籍教练榜单上大菲尔仅位列第11位。排名中超教练榜第二位的是山东鲁能的主教练曼诺-梅内塞斯,他的积分为3510分,最新排名则是135位,较上期下滑了一位。如果鲁能队近期无法以“新面貌”示人,曼诺的排名恐怕还要下降。

  上海上港的主教练埃里克森位列中超教练榜的第三,世界排名第299位。较上期排名下滑6位的上海申花主帅曼萨诺则排名第四,世界排名为312位,他的最新积分为1893分。北京国安新帅扎切罗尼的世界排名比之上期又下降一位,只位列世界第1421位,不仅是中超教练榜排名最后一位的,也是执教俱乐部的意大利籍主帅中排名垫底的。

  本土教练中,河南建业的主教练贾秀全排名最高,但世界排名也只有481位。位列次席的则是北京人和主帅王宝山,他的世界排名位列第589位。已经接掌国足教鞭的前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不仅依然保留排名,且排名本土教练的第三位。位列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辽宁宏运的马林和河北华夏的少帅李铁。

  总榜单前八名的位次与上期公布时没有变化,依然是恩里克、埃梅里(塞维利亚)、瓜迪奥拉、阿莱格里、西蒙尼、布兰科、托马斯-图赫尔和巴尔韦德。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帅马塞利诺排名提升两位晋升到第九,而科林蒂安主教练蒂特名次下滑一位退居第十。(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84906.shtml report 1346 主帅排名:斯科拉里仍居中超首位北京时间4月4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2016年第14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队的主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