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富力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进攻受阻因体能 孙君:延边跑动应排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0-0闷平延边,连续两场比赛颗粒无收,富力破门乏术问题愈为明显。虽然占据着天时地利,但下半时的富力体能状况明显不如延边,若不是程月磊的稳健发挥,富力或许将遭遇主场连败的尴尬。此役拼满全场的汪嵩赛后表示:“下半时体能下降,创造威胁的能力下降,但还有提升空间。”而错失单刀机会的延边小将孙君认为延边球员的跑动能力为中超最强。

  汪嵩:下半时体能下降致进攻受阻

  上半时,富力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没能破门。下半时的富力几乎没能发起像样的攻势。汪嵩对此表示:“比赛一开始我们一直在掌控节奏。但进攻中没有太多的办法,没有对对方球门形成足够的威胁。下半场我们体能下降严重,创造威胁的能力下降了。”

  四轮过后,富力阵中只有汪嵩打开了进球账户,面对“锋无力”的窘境。汪嵩说:“我们肯定还有提升空间。比如在比赛最后阶段我们要更自信,更果断,更坚决。比赛前面阶段应该打得简练些。”下轮,富力将北上挑战上赛季中超亚军上海上港,汪嵩表示:“每场比赛都不好踢,所有比赛都要付出100%的努力。”

  孙君:延边球员跑动能力中超第一

  延边此役尽管全场比赛多数时候都处于下风,但他们创造出的得分机会要明显多于主队。终场前错失一次单刀良机的小将孙君说:“那个球有点可惜,当时想趟完了再打,但趟大了,后来没处理好。整场比赛我们表现得不错,有几个必进球。”

  比赛末段,延边球员的体能状况明显优于主场作战的富力。孙君认为严苛的训练练就出出色的体能,他说:“广州的天气非常闷热,刚开始确实不适应,但后面慢慢适应了。我们的跑动距离在中超应该排名第一,这得益于训练中的提高。”(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96628.shtml report 36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