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石家庄永昌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毛利西奥点射吉利奥蒂头槌 永昌暂1-1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5:30,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全面开打,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比赛开始双方都立足防守打的比较沉闷,转折点发生在第34分钟,力帆韩国外援郑又荣禁区内手球送给永昌点球大礼,毛利西奥主罚一蹴而就打破僵局。42分钟,力帆队利用角球由吉利奥蒂头球追平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永昌主场1-1力帆。

  力帆与永昌在2015赛季同时升超并且站稳脚跟,上赛季交手各自主场取胜,两支球队虽然投资不大没有大牌球员,但是成绩与打法非常有特点,而且加之以往赛场内外的一些恩怨,让两支球队的交锋成为焦点战,前三轮比赛力帆拿到4分,永昌收入3分。

  首发方面,力帆罗歆停赛,郑又荣与米洛维奇搭档中卫,带刀边卫刘宇回归首发,快马王维成坐镇边路,费尔南多与吉利奥蒂搭档前锋。永昌方面,毛剑卿首发,崔鹏亮相。昔日江苏两个门将各自镇守一边球门。

  比赛开始之后力帆反客为主占据主动。第5分钟,王栋中场被崔鹏放倒。第8分钟,崔鹏禁区外再次犯规送给力帆定位球,王栋开出,费尔南多下底横敲,可惜没有包抄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7分钟,王栋开出右侧角球,前点米洛维奇打门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费尔南多拿球连续摆脱可惜没有形成射门。第21分钟,丁捷直塞吉利奥蒂禁区线背身拿球转身被破坏。

  两队都以防守见长,所以比赛比较沉闷。第23分钟,费尔南多左路加速突破被赵荣亨飞铲放倒,裁判并没有判罚犯规。第29分钟,力帆前场打出精妙配合,费尔南多与吉利奥蒂打出二过一,吉利奥蒂杀入禁区可惜速度太慢射门被对方封堵出底线。第33分钟,石家庄后场大脚开到前场,穆伦加禁区右侧得球强行转身打门被邓小飞稳稳抱住。

  比赛的僵局被一次意外打破。第34分钟,毛剑卿左路突破制造边线球,永昌队员王鹏大力掷出抛向禁区形成乱战,禁区内前点米洛维奇头球解围却形成后蹭打在了身后郑又荣张开的手臂上,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毛利西奥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丢球之后力帆队很快追平了比分,第42分钟,费尔南多右侧角球开出,点球点位置吉利奥蒂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在球门线上弹地应声入网1-1。上半时结束两队1-1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张志清)

  石家庄永昌首发名单(4-5-1):22-关震;24-吕建军、4-李超、14-赵荣亨、25-糜昊伦;5-姜积弘、8-崔鹏、15-王鹏、7-毛剑卿、30-迭戈-毛里西奥;19-穆伦加

  替补名单:12-邵镤亮、3-刘君鹏、13-冯绍顺、17-王子豪、21-高增翔、23-胡伟、26-孙昊晟

  重庆力帆首发名单(4-5-1):1-邓小飞;9-刘宇、14-郑又荣、15-米洛维奇、16-王维成;6-王栋、8-丁捷、11-吴庆、18-徐洋、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替补名单:17-隋维杰、3-杨云、5-隋东陆、7-冯劲、20-刘卫东、25-彭欣力、30-谭望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50385.shtml report 129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9日15:30,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全面开打,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比赛开始双方都立足防守打的比较沉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