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黄山徽州马拉松 1800余名选手穿越千年古镇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立武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安徽黄山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首届黄山徽州马拉松10日在黄山市徽州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8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奔跑在如诗如画的山水人文画卷之中。

  此次竞赛项目设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借助徽州得天独厚的风景资源与博大精深的人文资源,黄山徽州马拉松组委会设置的比赛路线途经潜口、呈坎、西溪南、岩寺四个徽派文化千年重镇,沿途串起徽州绿道、老街古巷和油菜花海,移步换景,令人沉醉。

  徽州区委书记程红说,徽州马拉松赛的主张是:慢下来,为了更好的出发。徽州希望通过马拉松赛事把徽州古村落、自然风景等串起来,推广徽州的慢生活。

  此外,主办方还着意将本次赛事打造成医护马拉松。赛事不仅吸引了近百名医护跑者参加比赛,还安排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等单位的资深运动急救专家和参赛的医护跑者代表,于赛前对普通跑者进行运动急救培训,让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掌握运动急救知识与技能。(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84497.shtml report 438 新华社安徽黄山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首届黄山徽州马拉松10日在黄山市徽州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8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奔跑在如诗如画的山水人文画卷之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