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国俱乐部联赛 > 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南二区赛 常州香树湾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4月9日,2016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二区分区赛决赛轮比赛-----个人比杆赛全部结束。最终,公开组方面,武汉龙虎高尔夫球队逆袭成功,今天武汉龙虎队在一开赛就发起了追分热潮,一路抓鸟一路逆袭,反超昨日领先的安徽金鹰高尔夫球队,追回8杆,以总杆446杆反超夺得冠军。上海温州商会队与龙虎队18洞战平,但根据比赛规则,双方总杆相同时,以第二轮成绩为准,武汉龙虎队第二轮成绩为299杆,上海温州商会队为307杆,最终上海温州商会队以总杆446杆的成绩获得公开组亚军。会员组方面,常州香树湾高尔夫俱乐部队一路领先,以总分456杆,领先福建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队9杆,大比分取得了会员组比赛冠军。

 

  纵观今天的比赛,球员的成绩基本上都在85杆左右,球场的水域较多,为比赛增加了很大难度。球员们很难避免不出现失误,不少球员感叹说,“球真的是没有带够,一场球下来丢了三四个球。”因为首轮比赛发挥不利,武汉龙虎队在今日早早的抵达了比赛场地,并且是全队所有队员一起抵达,走路一起完成比赛,在这样的决心下,武汉龙虎队在决赛轮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反扑。

 

  云海湿地球会总经理唐俊说,“事实上,这场别克俱乐部联赛是球会自2010年开业后承办的最大规模赛事。按照球会原本的计划,水域改造结束后,我们本应在今年4月中旬对球场环境再做提升。但承接别克俱乐部联赛后,准备工作必须火速进行。这次承办别克俱乐部联赛,对球会运作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我们从中积累了很多经验。”

  今天会员组率先在1号洞开球。早上6点,前几组开球的球员已来到练习场及练习果岭开始热身。公开组,武汉龙虎队的林超是本场比赛唯一一名刚满30周岁的业余球员,本次比赛是他首次参加别克联赛,被寄予厚望,不负众望的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全场吞下了6个柏忌,与此同时又抓6只小鸟,剩余全部保par,最终以72杆平标准杆的出色成绩收杆结束比赛。公开组,安徽金鹰高尔夫俱乐部队虽然昨天发挥出色,但今日表现稍有起伏,最终以总杆457杆,获得本站公开组的季军。上海亲水湾优仕队在陈坚、孙红星的带领下最终以471杆,取得了第四名,晋级南北复赛。浙江杭州皇龙高尔夫球队今天发挥平稳,除了队员吕明杰在本场比赛吞下4个Double Bogey外,其余队员全场成绩平稳,以总成绩475杆取得了第五名,晋级南北复赛。杭州桃园高尔夫球队、宁波擎鹰高尔夫俱乐部队、福建海坛高尔夫球会队,也一同携手进入南北复赛。

 

  会员组方面,主场作战的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以总分536杆获得晋级南北复赛的资格。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队、淮北口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队、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队、常州市高尔夫协会队,获得会员组第四名到第七名,这四支球队其中三支总杆相同,实力差距十分微弱,分别为总杆为490杆、490杆、490杆以及516杆,联手晋级南北复赛的比赛。

 

  4月27日-30日,别克联赛南三区将转战别克联赛第一届总决赛的举办地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多次承办别克联赛,去年别克联赛总决赛的36洞同场竞技的盛况还记忆犹新,今年别克联赛十周年,重庆保利也是十周年,十年联赛十年保利,本次的南三区终将会被载入别克联赛与保利的史册。南三区涵盖了重庆市、云南省、广西自治区、湖南省、四川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南三区依旧强手如林,谁输谁赢,请大家持续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58383.shtml report 3046 2016年4月9日,2016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二区分区赛决赛轮比赛-----个人比杆赛全部结束。最终,公开组方面,武汉龙虎高尔夫球队逆袭成功,今天武汉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