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一方主帅:希望保持状态 显而易见争取胜利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对于大连一方主帅斯塔勒而言,本场比赛的结果或许会关系到一方未来的走向,而斯塔勒认为“德比之战”更能清楚地认识对手的能力,“这场比赛认识得比较清楚,包括我们的对手,我们都在精心准备。上场比赛整体表现不错,只是最后时刻丢球,很遗憾没拿下来,希望我们能够保持状态,把这场比赛拿下来。”

  大连足球曾经在2012年有过一次“德比”,斯塔勒坦言不知道上次“德比”的情况,但他认为“德比”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不同的意义,但对于球队而言还是要当做普通的比赛来准备,不管主客场和对手是谁,我们都要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打好自己的比赛,这次的比赛有一点特殊,但我们还是要按照要求来准备这场“德比”。

  最近三轮比赛,球队状态并不处在最理想的状态,这场比赛如何调整心态已成为关键。“从过去三场看的话,第一场我们踢得很好,表现很好结果也满意,第二场表现不好结果不好,第三场表现不错但结果不行,对于我们而言还是要放眼整个赛季的比赛,争取17~18场胜利,这才是我要做的。”斯塔勒说道。

  至于比赛的结果,斯塔勒坚决地回答,“显而易见我们要争取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87914.shtml report 498 对于大连一方主帅斯塔勒而言,本场比赛的结果或许会关系到一方未来的走向,而斯塔勒认为“德比之战”更能清楚地认识对手的能力,“这场比赛认识得比较清楚,包括我们的对手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