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盼登巴巴再罚丢点球 因两点必胜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四月份的密集赛程还在进行,鲁能众将今天抵达上海,挑战近期状态火热的上海绿地申花。赛前,鲁能主帅曼诺坦言比赛难踢,但会全力以赴。

  鲁能战申花从来不缺乏看点,两队自94年以来联赛交战44次,鲁能19胜8平17负稍占上风。与之前两队一碰面就剑拔弩张不同,近几年由于球员流动频繁,每次交战前都显得温情更多,包括两队温情十足的海报,这些也象征着鲁能和申花多年相伴征战顶级联赛的情谊,球迷们也是调侃两队这是在“秀恩爱”。

  上海申花上一轮主场3:1力克石家庄永昌,登巴巴连续两场比赛错失点球,但依旧上演帽子戏法,新赛季申花进攻力仅仅落后苏宁和恒大。在谈到爱徒的如此表现时,申花主帅曼萨诺表示:“我觉得他不用调整,这应该是他最开心的一周,因为他虽然罚丢了点球,但上演了帽子戏法。如果有可能我希望他本周能够继续罚丢点球,打进三个球。”

  鲁能近期状态不佳,不仅双线作战,还有国家队球员连续征召,申花主帅曼萨诺也直言:“有两个原因要求我们必须拿下对手,首先山东鲁能是我们竞争亚冠的直接对手,其次,最近我们状态不错,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上升势头。”

  四月份除了面对鲁能一战外,申花还要接连迎战苏宁、华夏幸福以及恒大,鲁能旧将吕征也表示:“明天是面对我曾经效力十年的俱乐部,足球就像没有硝烟的战争,对于我来说能做的就是代表队伍,赢下关键的比赛如果能够赢下对手,我们的信心会有所提升,作为我个人来说,就是完成好教练给我布置的战术,希望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

  鲁能已经近一个月没有主场比赛了,连续的客场征战让球队难保稳定的状态,这次来到虹口,主教练曼诺也表示:“这是我们连续的第三个客场,申花的主场非常难打,我们希望队员努力拼搏,做好对于困难的准备,减少失误。”对于是否做出防守反击的战术安排,曼诺接着说:“这主要看场上局面的掌控,我也不喜欢纯粹的加强防守,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队员也不喜欢这样,之前对首尔的亚冠比赛,对方的进攻对我们压力很大,我们不得不加强防守。”

  三轮过后,鲁能仅仅排在中超第12位,丢球不少,成绩差强人意,谈到对于中超的印象,曼诺谈了很多,“中超各支队伍水平相当,整体水平不低,因为去年的前几名球队都遭遇了一定的困难。对于我个人而言还处于适应期,了解队员和了解对手。至于最终能否成功,还要等到赛季结束,才能得到一个实事求是的评价,看看能否取得好成绩,夺取一个奖杯。联赛每一场都是靠球队来打,不是只靠主教练一个人。”谈到王永珀和塔尔德利能否参赛,“明天才会做最后的评估,看他们能否出场比赛。”曼诺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60403.shtml report 1716 鲁能备战受追捧王大雷开心野牛苦练头球齐鲁网济南4月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四月份的密集赛程还在进行,鲁能众将今天抵达上海,挑战近期状态火热的上海绿地申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