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尚博—大师赛业余选手之王 两天征服奥古斯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今日,美国大师赛进入到决赛轮,在本次大师赛中表现抢眼的德尚博最终以高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收场,尽管排名不高,但是为本届大师赛业余选手中发挥最好的球员。

  回顾德尚博本届大师赛的表现,甚至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在首轮中,首次参加大师赛的德尚博仅吞下一记伯忌,并且抓下一个小鸟,这也让他在首日总成绩平于标准杆。而在次日,德尚博可谓是征服了大师赛的观众与媒体,6记小鸟的成绩让他一度升至了第三的位置,不幸的是第18洞出现意外,吞下双伯忌,也让他的排名一落千丈。

  尽管如此,德尚博还是成功晋级,与爱尔兰选手劳瑞同分在一组当中。而在第三轮,尽管是打同一块球场,此时的德尚博却收获到了在前两轮截然不同的待遇。尽管从名气上看,劳瑞的名声要远大于德尚博,但是两人所到之处,只能听到观众们给德尚博加油的声音,而摄像师的镜头也更多的瞄准向这个年仅22岁的还未转成职业选手的小将。

  “天哪!他太冷静了,长推杆进洞居然没有庆祝。”现场观战的球迷不仅感叹。绅士,冷静,这的确是德尚博的特性,而这样的特性不仅仅体现在球场下,场下也是如此。“球迷们对我很好,他们并没有说这个家伙是谁,也并没有小看我。”德尚博在赛后说道。

  而不仅仅是球迷与摄影师,就连同组的球员对于德尚博也有很高的赞誉,在前两轮中,德尚博与本届大赛的夺冠热门斯皮思同组。他出色的发挥显然引起了斯皮思的关注,在第二轮过后,斯皮思谈到德尚博时直接称他为新人中表现最出色的。

  而不只是球技,在球品上,德尚博同样值得尊敬。在决赛轮的第9洞中,德尚博的发球和第二杆都发挥一般,而同组的科伊卡则是发挥出色,第二杆便成功的将球打到了果岭旗附近,而德尚博在观察自己的线路的时候不忘祝贺科伊卡击出漂亮的两球。

  当谈到德尚博如此的性格不得不说起他所就读的大学——SMU。这所大学是一所教会学校,归属于一所教堂,而该学校的学生也在2008年被评为全美第三老实。

  而虽然冷静,绅士,并没有让德尚博失去一个成功者必要的自信。“我应该打得好,我有这样的水平。”德尚博在第三日赛后说道。而在决赛轮后,德尚博对于自己的成绩虽有不满,但是依旧信心满满。“我还很年轻,有时间去学习,去改正我本次犯下的一些错误。”

  对于自己的首个大师赛,德尚博认为自己的经验明显不足,而这导致了自己后期的体力严重不足。“我现在觉得太累了,”德尚博说道。“我总是在爬上爬下,太累了。”“其实我应该多休息的,但是并没有意识到,导致最后体力不足。”

  尽管缺乏经验,尽管还很年轻,尽管还是业余选手,但是德尚博本届大师赛还是获得了T21的好成绩,高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业余选手。而接下来,德尚博即将转为职业选手,对他而言,首次参加大师赛获得第21名的成绩可以算是给自己的业余球手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而接下来他将开始书写自己的职业生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21846.shtml report 1289 北京时间4月11日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今日,美国大师赛进入到决赛轮,在本次大师赛中表现抢眼的德尚博最终以高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收场,尽管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