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方总经理:大连德比没胜者 不让球迷间有仇恨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自从超越去年确定升入中甲联赛以来,无论在什么场合,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在被问到“大连德比”的话题时,总是用这样一句简短的话来回答——大连“不德比”。作为大连球迷,不需要太多的解释,大家就能明白石雪清的用意,毕竟与四年前实德和阿尔滨在中超层面的“大连德比”相比,对于“足球城”来说,中甲层面的“大连德比”,显然没有什么值得我们这座城市骄傲的地方。

  一方拿下“大连德比”,石雪清当然感到高兴,但与以往相比,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却不是特别兴奋:“这场比赛没有胜者,赢的是大连足球和大连球迷。在比赛层面上,我们只是赢了一场该赢的比赛,而且我们一直以来都倡导‘不德比’,对于我们来说现在还是要尽快完成球队的磨合,在后面的比赛中一场场打出效果,争取完成今年的目标。值得肯定的是,我们比上一场又进了一步,这场比赛最明显的证明就是我们的反击打出了模样,不管什么对手,只要战术成形就可以在场上使用。同时,主力射手穆谢奎终于进球了,曹轩在场上也能攻能守,我们进攻防守端都有了自己的利器,虽然现在我们还没有磨合到最佳状态,但希望两三轮之后,我们能磨合到位。”

  就比赛而言,实力占优的一方取得了完胜,石雪清也向记者透露了一方的备战情况:“我们从上周三开始给教练组开会,我个人也跟斯塔勒和王涛单独开会,我告诉他们一定要让球员保持平常心,一定要化解足球和体育之外的因素。当然,从去年年底球迷协会的会议上,我就倡导大连‘不德比’,我们也一直都定位‘不德比’的基调,现在不是我们相煎太急和兄弟阋墙的时候,因为大连足球实在经不起折腾了,我们没资格‘德比’。如果现在是两支中超球队之间的对抗,像当年实德和阿尔滨的层面,那样可以‘德比’,现在我们更愿意攒感情,不拉仇恨,我们不让球迷之间有仇恨。”

  既然谈到了球迷,石雪清也对大连球迷在比赛中的表现赞不绝口:“我们不希望因为所谓的‘德比’,让大连球迷之间有隔阂有分歧,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宣传‘不德比’的目的。让我欣慰的是大连球迷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高素质,没有哪个球迷团体在独自为战,全场喊的都是大连加油,这也是两家俱乐部和大连媒体共同努力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29744.shtml report 1467 自从超越去年确定升入中甲联赛以来,无论在什么场合,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在被问到“大连德比”的话题时,总是用这样一句简短的话来回答——大连“不德比”。作为大连球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