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两双恩尼斯29分 公牛缺三将擒鹈鹕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公牛客场以121-116击败鹈鹕,迎来了两连胜。罗斯、吉布森和加索尔缺阵,巴特勒贡献了23分11助攻的两双数据,而鹈鹕队的恩尼斯得到了29分。

  四节比分(公牛在前):27-29、26-33、36-26、32-28。

  公牛队以9-4的小高潮开局,但是恩尼斯和阿西克各自单节贡献了7分,帮助鹈鹕以29-27反超。第二节,鹈鹕队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球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半场结束,鹈鹕以62-53领先了9分。

  第三节,鹈鹕一度领先14分,但是巴特勒带队回敬一波17-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三节战罢,公牛以89-88反超。第四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关键时刻,布鲁克斯命中3分,公牛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尽管鹈鹕此后一度将分差缩小为3分,但最终还是以116-121落败。

  公牛首发:米罗蒂奇、费利西奥、霍乐迪、邓利维、巴特勒

  鹈鹕首发:恩尼斯、道格拉斯、阿西克、库宁哈姆、巴比特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33778.shtml report 160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公牛客场以121-116击败鹈鹕,迎来了两连胜。罗斯、吉布森和加索尔缺阵,巴特勒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