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孔蒂愿意留帕托 前米兰驸马欧洲生涯或迎转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曝孔蒂愿意留帕托 前米兰驸马欧洲生涯或迎转机
曝孔蒂愿意留帕托 前米兰驸马欧洲生涯或迎转机

  据英国《每日星报》爆料,虽然不少媒体预计帕托将遭到切尔西的清洗,但是孔蒂对于前米兰驸马非常有好感,他将留下这位巴西前锋,而同样将留在斯坦福桥的还有库尔图瓦,此前比利时人的未来同皇马联系到一起。

  帕托在冬窗租借加盟切尔西,来到斯坦福桥后,这位巴西前锋坐了几乎103天的冷板凳,直到10天前切尔西4-0横扫维拉的比赛里,帕托才首次代表切尔西上阵。在那场比赛里,帕托发挥出色,打入1球,并且在下半场策动了两个进球。在切尔西输给斯旺西的比赛里,帕托则第一次代表切尔西首发。

  在不少英媒看来,切尔西今年夏天将引进卢卡库、卡瓦尼这样的锋霸,因此帕托很难留在斯坦福桥,不过《每日星报》指出,其实孔蒂非常认可帕托的实力,而这主要是因为孔蒂曾经在意大利赛场执教。过往帕托效力米兰期间,他的发挥非常不错,尤其在2010-11赛季,帕托打入14球,帮助米兰获得意甲冠军,这给孔蒂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

  《每日星报》指出,孔蒂可能会要求切尔西高层买断帕托的合同,因此,前米兰驸马很可能继续留在斯坦福桥。如果可以继续为切尔西效力的话,那么帕托的旅欧生涯将迎来一个重大的转机。

  英媒同时透露,除了帕托外,孔蒂还会要求俱乐部留下库尔图瓦。在切尔西对阵斯旺西的比赛里,库尔图瓦被希丁克剥夺了主力位置,首发的门将是贝戈维奇。不过平心而论,目前孔蒂还无法干涉希丁克的用兵,因此不能以此认为库尔图瓦就会离队。《每日星报》指出,孔蒂希望库尔图瓦留下来担任一号门将。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36541.shtml report 1533 曝孔蒂愿意留帕托前米兰驸马欧洲生涯或迎转机据英国《每日星报》爆料,虽然不少媒体预计帕托将遭到切尔西的清洗,但是孔蒂对于前米兰驸马非常有好感,他将留下这位巴西前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