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主力中卫:对杨旭印象深刻 最不愿碰中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主力中卫:对杨旭印象深刻 最不愿意碰中国队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12日报道)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抽签今天在马来西亚举行,搜狐体育记者今天采访到申花队韩国中后卫金基熙,请他谈谈对于抽签形势的看法。作为韩国国家队中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他也将面临联赛和国家队双线作战,而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金基熙明确表示,“其实最不愿意跟中国队同一小组。因为我现在在中国踢球,有很多朋友和队友,如果在世预赛上遭遇,肯定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谈到对于中国国家队的印象,金基熙表示:“中国队与卡塔尔的比赛我也看了,中国队有很强的实力,也是有能力的球队。但是作为一名韩国国家队的球员,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对手,我都要完成应该完成的人物,认真地去打好这些比赛。”

  在过去的四轮联赛中,申花队已经与鲁能和上港分别交手,而谈到对于中国国家队前锋武磊、杨旭的防守,金基熙表示:“在我来中国之前,我已经在亚冠赛场上碰到过这些球员,我对于他们的能力有充分的了解,也知道他们是很有能力的球员,如果遭遇的话,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谈到中国队的前锋谁给自己留下的印象最深刻,金基熙表示:“我交手过最多的是杨旭,所以我对他印象很深。另外一个就是郜林,我对他也有很深刻的印象。”

  此前一直有一种说法,就是亚洲范围内,韩国队最不愿意交手的球队是澳大利亚队,记者也问及金基熙的看法,对此金基熙笑言:“在最近的比赛中,我们只输给过澳大利亚,所以可能会有这种舆论。但对于我而言,最不愿意的还是中国队。”

 金基熙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43&paper.cmsUrl= report 36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