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狼堡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进球就是我的DNA 戴帽?今夜我非生涯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在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时,C罗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皇马逆转晋级欧冠四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C罗高调表态进球就是他的DNA。同时C罗还指出,今夜的他并不是生涯最佳,他还有过更出色的表现。

  C罗首先回顾比赛:“我们早就知道,我们需要打进3球或者更多球。这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我们控制好了比赛。我们强度更高,创造的机会也更多,我们是更出色的球队。欧冠总是与众不同,球员们有这感觉,球迷也一样,今夜非常完美。我赛前就说过了,这会是一个梦幻般的夜晚。”

  凯勒-纳瓦斯对C罗说了什么?葡萄牙人作答:“我们一起训练,要是我把他的话告诉你了,他会杀了我。不过他的确告诉我慢慢来,不用一开场就竭尽全力,因为他知道我能进球。”

  C罗本赛季欧冠中打进了16球,他能否打破自己创造的单赛季17球纪录?C罗作答:“拭目以待吧,进球该来的自然会来的。不过我当然乐于打破我自己的纪录。”

  这是否是C罗生涯最佳比赛?葡萄牙人给出了否定的回答:“这不是我踢过的最棒的比赛,尽管我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我还有过更出色的比赛。大家都知道我一直竭尽全力,数据不用说谎。我知道当我们全力以赴时,理想的结果就会到来,上帝会帮助那些努力的人。现在我要回家睡觉了,我感觉非常棒。”

  这是14年来皇马第一次在欧冠中大逆转,C罗对此表态:“太棒了,这是个完美的夜晚。我预言过这一晚会很神奇,现在真的发生了。球迷们的表现,简直太他X出色了,他们帮了我们,给了我们赢得这场艰苦战役的力量。”

  巴萨即将对阵巴萨,C罗希望哪支球队出线?葡萄牙人作答:“很难选。马竞防守更好,很难进他们球。现在巴萨则是欧洲最棒的球队之一,很难从他们之间做出选择。他们都很难对付。我希望本菲卡出线,因为这是一支葡萄牙球队。”

  C罗赛季前半段曾被媒体批评状态糟糕,葡萄牙人还在记仇:“对于一个状态糟糕的赛季而来,我的表现还不算差……我很开心,晋级就是我们一直为之努力想要拿到的结果。上帝会帮助努力的人,现在我们更进一步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看看曼城,很多人都没想到他们能进四强。足球充满了惊喜,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很开心,因为我们距离决赛更进一步。”

  在攻克诺坎普后,皇马曾在更衣室内拍照欢庆,C罗身穿内裤亮相,如今甚至有女足球员复刻了C罗的这一镜头。C罗对此表态:“这真不错,那位姑娘身材真好。”

  C罗上演第37个帽子戏法,葡萄牙人最后谈及此事:“这真不赖,我一直努力帮助球队。进球是我的DNA,但最重要的仍然是球队。我要感谢队友和球迷们。”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22326.shtml report 2244 2分钟2球扳平+任意球绝杀!杀神C罗谁能挡(图)-->在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时,C罗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皇马逆转晋级欧冠四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C罗高调表态进球就是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