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战苏宁曼帅训练布迷魂阵 一奇兵或成决胜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与山东鲁能一战被替换上场的张璐是否会赢得更多的机会?这成为目前主教练曼萨诺排兵布阵最大的悬念之一。今天的公开训练,曼萨诺似乎有意让此披上神秘的面纱。训练中打乱阵容,采访中对此避而不答。

  上周末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曼萨诺用张璐替换王赟,张璐踢右边前卫,吕征到左路,出任左边前卫。尽管只有短短的约20分钟的时间,但是张璐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一次次突破对方的防守,创造出不错的机会,申花差点绝杀鲁能。

  上个赛季,由于右边后卫的位置严重缺人,所以张璐被改造成了右边后卫。其实,1987出生的张璐是个多面手,在场上可以出任边后卫、前卫等位置。当初进入建业一队第二年,张璐就迎来了中超首秀。2014赛季,张璐代表河南建业出战26场,打入7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2010年3月10日进行的亚冠联赛客场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中,张璐为河南建业打进首粒亚洲赛场入球。由此可以看出,张璐具有相当的进攻能力。

  曼萨诺是否会给张璐更多的机会,丰富申花的进攻手段呢?曼萨诺自然是不会太早告诉苏宁答案的,“不但是张璐表现出色,马丁斯上场以后,发挥也非常不错,所以我很欣慰,我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可供选择。周末的比赛具体派哪些队员上场,我会在比赛当天做出决定。”

  尽管最近都没有进入首发名单,但是张璐做好了一切准备,“这场与江苏的比赛,确实大家都知道挑战性,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也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包括我自己,也是在训练中保持最好的状态,只要球队需要我,我就争取用最好的状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从与鲁能这场比赛看,张璐确实做到了,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状态。

  15日,申花将出发前往南京,准备16日与江苏苏宁队的比赛。目前,苏宁3胜1平,领跑中超联赛积分榜。球队拥有身价5000万欧元的特谢拉以及拉米雷斯,应该是2016赛季开赛以来申花所遇到的最为强劲的对手。曼萨诺表示,“江苏是个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本赛季在联赛中赢了3场,引进的内外援实力都非常强,而且这场比赛是在他们的主场进行,我们是客场作战,客场的压力是有的,我们非常明白这场的艰难性。但是我们并不害怕这种挑战,目前我们队的状态很不错。通过这场比赛,正好可以检验一下,我们对抗中超顶级球队以及打客场比赛的能力。”前两年,申花客场战绩不佳,直到去年才有所提高。

  今天,申花2016赛季足协杯征程的首个对手已经产生。在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青岛中能客场3:0击败黑龙江火山鸣泉,从而晋级第三轮,将对阵上赛季足协杯亚军申花,双方的这场比赛将于5月10日至12日(具体哪天还未定)在青岛进行。巧合的是,上个赛季两队也曾在足协杯中相遇过,当时申花战胜青岛中能,并一路杀入了足协杯决赛。

  从赛程看,申花本赛季的足协杯之路不会轻松。如果第三轮战胜青岛中能,接下去很可能面对山东鲁能。一旦晋级到4强,申花很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老冤家江苏苏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102149.shtml report 1433 与山东鲁能一战被替换上场的张璐是否会赢得更多的机会?这成为目前主教练曼萨诺排兵布阵最大的悬念之一。今天的公开训练,曼萨诺似乎有意让此披上神秘的面纱。训练中打乱阵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