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苏宁集团能让国米变强 惊讶于米哈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意媒大篇幅介绍苏宁集团
意媒大篇幅介绍苏宁集团

  《米兰体育报》在本周爆料,中国苏宁集团收购意甲豪门国际米兰20%股份的交易即将在6月份完成,此前莫拉蒂曾经表态自己不会出售手中的股份。但是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莫拉蒂改变了口风,他指出苏宁集团很可靠,能够让国际米兰的实力变得更强大。

  《米兰体育报》指出,苏宁准备斥资6000万-9000万欧元收购国际米兰20%的股份,其中会从头号大股东托希尔手里收购14%的股份,从二号股东莫拉蒂手里收购6%的股份。目前苏宁集团即将获得中国政府的授权,一旦获得允许的话,那么他们就会收购国际米兰俱乐部20%的股份,意大利媒体实际上认为双方的收购已经进入了尾声。莫拉蒂的话似乎暗示双方的联姻成为定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莫拉蒂谈到,“苏宁集团?他们是非常可靠的,可以加强国际米兰的实力。”从这番话可以判断出,莫拉蒂对苏宁是非常认可的。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米兰体育报》用大幅版面介绍了苏宁集团,详细的解析了苏宁集团的发展历史,以及谈到了如今苏宁旗下还有中超球队江苏舜天,指出该队有着拉米雷斯和特谢拉这样的球星,可见,意大利媒体也在为苏宁的收购做着铺垫。

  《都灵体育报》曾经指出,莫拉蒂很可能重新出任国米主席,而莫拉蒂对此进行了否认,“回归俱乐部担任主席?这只是媒体的说法罢了,国际米兰俱乐部有自己的权力构架,也有自己规划和方向,我从来不想对俱乐部造成一定的阻碍。”

  在谈到AC米兰解雇米哈伊洛维奇时,莫拉蒂评价道,“米哈遭到解雇?我对此非常惊讶。我对米哈伊洛维奇很尊重,不过主教练的生活就是如此艰难。”莫拉蒂还指出曼奇尼不会下课,“曼奇尼?他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之前,他曾经在最后时刻赢得联赛冠军。因此,我们需要耐心等待,他会证明自己。”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96947.shtml report 1633 意媒大篇幅介绍苏宁集团《米兰体育报》在本周爆料,中国苏宁集团收购意甲豪门国际米兰20%股份的交易即将在6月份完成,此前莫拉蒂曾经表态自己不会出售手中的股份。但是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