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方晋级足协杯第三轮 两球优势松战胜保定容大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在昨天下午结束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大连一方队以2∶0轻松战胜中乙球队保定容大成功晋级,在接下来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一方队将主场对阵中超球队河南建业。

  由于本周是足协杯、联赛双线作战,一方队派出了艾迪、曲晓辉、李帅等主力替补与预备队混搭的阵容,奔赴保定出战足协杯第二轮比赛,而球队的大部分主力队员则屯兵大连备战本周六的联赛主场比赛。

  对手保定容大队刚成立两年,今年招兵买马,志在冲甲,队中有多名有中超经验的老将压阵,具有一定的实力。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一方队便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上半场制造了多次破门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住,双方以0∶0结束了上半时比赛。

  易边再战,一方队换上了17号张慧。第53分钟,曲晓辉中场拿球斜传给了插上的赵学斌,赵学斌拿球突入到了大禁区,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干扰下倒地将球传给了张慧,张慧将球打进,一方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第75分钟,一方队再度进球,赵学斌面对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远射破门,最终,一方队以2∶0锁定胜局,晋级足协杯第3轮。

  根据赛程,中超球队将在足协杯第三轮集体亮相。在本轮业余球队、中乙球队与中甲球队的对决中,青岛黄海、大连超越、湖南湘涛、贵州智诚、浙江毅腾、深圳佳兆业等中甲球队爆冷输球,提前结束了足协杯之旅。而大连一方、天津权健、青岛中能、新疆雪豹、北京人和、北京北控、上海申鑫、内蒙古中优等中甲球队则顺利闯关,接下来,他们将在足协杯第3轮比赛中遭遇中超球队,晋级之路不会平坦。

  大连超越足协杯遭淘汰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昨日下午,以预备队出战足协杯首场的大连超越,在客场被成都钱宝3∶0淘汰出局。

  因为上周日与大连一方进行了一场德比鏖战,大连超越俱乐部考虑球队在联赛中的压力,决定进行战略调整,由教练邹鹏和曲刚率领预备队出战足协杯首场比赛。大连超越预备队在完成中甲预备队比赛后,马上就赶往成都征战足协杯,球队体能受到很大的影响,加上技术能力不足,在比赛中处于被动局面。刘禹辰的乌龙球送给对手一个大礼,接着对手两度利用定位球破门,最终成都钱宝以3∶0将大连超越淘汰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72999.shtml report 957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在昨天下午结束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大连一方队以2∶0轻松战胜中乙球队保定容大成功晋级,在接下来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一方队将主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