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落幕 中国四将携手晋级正赛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落幕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3轮结束,丁俊晖延续前两轮的上佳状态,以10比2战胜老将“007”邦德,连续10年进军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在两场“中国德比”中,梁文博以10比6力克肖国栋,张安达以10比7淘汰小将周跃龙。这样,加上中国香港队选手傅家俊,有4名中国选手将携手进入正赛。

  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32强签表出炉,丁俊晖首轮遭遇“眼镜侠”古尔德,如果胜出,第2轮将激战梁文博与中国赛冠军、赛会5号种子特鲁姆普之间的胜者;张安达第一轮对阵赛会11号种子霍金斯,如果闯关,第2轮将很可能遭遇“五冠王”奥沙利文。

  总奖金达150万英镑的斯诺克世锦赛将于4月16日~5月2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37855.shtml report 369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落幕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北京时间昨天,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3轮结束,丁俊晖延续前两轮的上佳状态,以10比2战胜老将“007”邦德,连续10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