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逆转古尔德挺进16强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邓菲菲
  • 手机看新闻

  备受期待时总是意外输球,不被看好却逆转取胜!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中,丁俊晖在6∶8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以10∶8逆转12号种子、“眼镜侠”古尔德,昂首挺进16强。丁俊晖的表现让对手赞不绝口,古尔德甚至看好丁俊晖最终捧杯:“我一直相信丁俊晖有能力赢得世界冠军。”

  由于中国赛表现不佳,丁俊晖未能获得本次世锦赛的种子席位,与首轮的对手古尔德比起来多打了三场资格赛。不过三场资格赛似乎让习惯性慢热的丁俊晖提前“热身”,本场比赛他上来就打出4∶1的梦幻开局。然而古尔德也并非泛泛之辈,他抓住丁俊晖大比分领先后心态出现波动的机会逐步缩小差距,随后利用丁俊晖的连续失误以8∶6反超,但正当大多数人都以为丁俊晖大势已去时,他却用一杆单杆132分吹响了反击的号角,最终以一波4∶0的进攻狂潮击垮对手,10∶8逆转晋级。

  赛后丁俊晖透露,教练格里菲斯对他比赛观念的改变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格里菲斯)告诉我世锦赛拖的时间很长,要尽量放松。今天一开始自己就很放松,整个过程都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也没有想太多。因为是19局10胜赛制,整个过程比较漫长,会出现领先也会出现落后,整个过程中也出现很多问题影响比赛,这都很正常。”

  失利的古尔德则认为自己本场比赛起伏较大,前几局“打出一些很荒谬的球”,但他也坦言丁俊晖打得非常不错:“我祝福丁俊晖可以走得更远。我在中国比赛时就多次告诉中国记者,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如果一直有这样的发挥,他绝对有机会举起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11163.shtml report 676 备受期待时总是意外输球,不被看好却逆转取胜!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中,丁俊晖在6∶8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以10∶8逆转1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