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女足主帅:奥运会为奖牌而战 倾尽全力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杨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悉尼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抽签14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揭晓,澳大利亚女足与德国队、加拿大队和津巴布韦队同分在F组。主教练斯塔伊契奇表示,“行囊姑娘”已经准备好在国际舞台上大展身手。

  出席抽签仪式的主教练斯塔伊契奇说:“这是令人激动的分组。我们很清楚,如果能发挥最大潜力,我们将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去里约的目的就是为奖牌而战。”

  里约奥运会将是澳女足自2000年悉尼、2004年雅典之后,时隔12年重返奥林匹克舞台。斯塔伊契奇说:“奥运会每四年举行一届,我们决心抓住每一个机会。我们拥有才华横溢的球员,在预选赛展现了自己的足球风格,现在我们无论对手如何始终充满自信,抵达巴西后球队将倾尽全力。”

  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总共12支球队被分成三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每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出线,进入奥运会八强。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94261.shtml report 435 新华社悉尼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抽签14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揭晓,澳大利亚女足与德国队、加拿大队和津巴布韦队同分在F组。主教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