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马逊中国重磅推出跑步主题馆“国际跑步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4月15日,北京——亚马逊中国(Z.cn)今日宣布以跑步为主题的专业馆——国际跑步馆(Z.cn/running)重磅上线。来自美国、瑞士、英国、德国、法国和日本等国家的近千个知名运动大牌齐聚一堂,超过10万种优质跑步类选品涵盖了运动服饰、专业跑步服装配件、跑步鞋、跑步装备、跑步智能电子装备、跑步护具、跑步营养品及运动防晒、体能训练等8大专业品类。全新上线的亚马逊国际跑步馆无论从品牌还是选品丰富性等方面,都在国内B2C领域自营平台中遥遥领先。此次登陆的顶级品牌有瑞士知名压缩装备品牌Compressports、美国压缩服装品牌Zensah、美国运动恢复和保护大牌Pro-Tec,还有通过亚马逊“海外购”登陆中国的日本专业紧身衣品牌CW-X等。同时,伴随Brooks布鲁克斯和Saucony圣康尼的全新入驻,亚马逊国际跑步馆成为少有的全面集结“全球四大跑鞋品牌”的平台,再次彰显了亚马逊全球领先的供应商资源优势。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李岩川介绍亚马逊户外运动频道优势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李岩川介绍亚马逊户外运动频道优势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李岩川表示:“随着跑步运动的盛行,我们发现2016年第一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跑步类选品在亚马逊中国上的销量实现了超过300%的增长,消费者对跑步类选品的需求呈现出专业化、个性化、重视运动保护的消费趋势。基于对行业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凭借亚马逊中国跨境战略的优势,我们推出了国际跑步馆,引进了众多海外领导品牌,还通过‘亚马逊海外购’平台将许多国内少有的选品呈献给中国消费者。今后,亚马逊中国还将不断扩充来自全球的跑步类精品,保持高端尖货独家首发的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国际化、专业与功能齐备的一站式全品类购物平台,引领跑步消费新主张。”

  跑步成为都市新时尚:春秋剁手忙、跑鞋复购率超9成、北方是装备党聚集地

  随着跑步热潮席卷全国,亚马逊中国还首次公布了跑步类选品的相关销售数据,在过去的一年里,购买跑步类选品的前十大购买力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杭州、南京、苏州、武汉和天津。Asics、Mizuno、Skins、New Balance、Withings、Under Armour、CW-X Conditioning Wear、2XU、Adidas、Nike是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前10大热门跑步用品品牌。其中,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跑步用品品类为跑步鞋、智能穿戴设备、压缩衣、运动水壶和跑步辅助配件等。除此之外,亚马逊中国还有更多有趣发现:

   春秋两季剁手忙:亚马逊中国数据显示,在天气宜人的春秋两季,尤其在3-5月以及9-10月是全国消费者集中购买跑步类选品的全年高峰时段。进入冬季后,消费者对于保暖、排汗、快干功能的贴身层需求量居全年高峰。

   跑鞋重复购买率超9成: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购置跑鞋等消耗品时,出于对品牌、品质和舒适度等方面的执着需求,有超过92%的亚马逊中国用户会再次选择曾经购买过的跑鞋选品。

   北方是装备党的聚集地:地域的差异也显示出了消费者的不同购买喜好,相比南方而言,北方人更愿意尝试购买前沿的、新推出的各式跑步装备,例如科技感十足的跑步智能穿戴设备、具有特殊功能性的运动压缩衣、跑步袜等等,北方是名符其实的装备党聚集地。

  随着国人对跑步类选品需求的与日俱增,亚马逊国际跑步馆致力于携手国际顶级运动大牌,通过提供高品质选品、颇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以及便捷的购物体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个国际化、专业跑步用品一站式选购平台,助其尽享跑步欢乐时光。

  国际一线大牌云集 实现入门至高端全选品覆盖

  亚马逊国际跑鞋馆全面集结了来自全球近千个知名运动大牌。伴随新贵Brooks布鲁克斯与Saucony圣康尼的全新入驻,亚马逊国际跑步馆已齐聚包含被誉为“跑鞋之王”的专业跑鞋品牌ASICS、在美国被赞为“总统慢跑鞋”的New Balance在内的“全球四大跑鞋品牌”。此外,大牌云集的亚马逊国际跑步馆还一举囊括了着力于设计研发高科技运动系列产品的瑞士品牌X-Bionic、知名功能性运动服装品牌Craft、拥有超过60年历史的瑞士户外品牌Odlo、澳大利亚功能性体育运动时尚品牌SKINS、来自日本SIGMAX医疗器械公司开发的运动护具品牌Zamst、亚洲著名的运动装备品牌Bane、全球顶级户外运动品牌Salomon、不断创造开拓性跑步装备的行业领导者NATHAN、运动医学领导品牌Pro-Tec、受到诸多著名运动员青睐的日本百年品牌SWANS、在跑鞋技术上无出其右的Mizuno、兼具舒适与潮流复古风格于一身的日本时尚运动品牌Onitsuka Tiger,还有国际知名的体育运动品牌Nike和Adidas等一众优质运动品牌。

亚马逊国际跑步馆活动现场精品展示区一角
亚马逊国际跑步馆活动现场精品展示区一角


  除了独特的品牌优势外,亚马逊国际跑步馆还独家引进了若干款国际品牌的新品首发,例如来自瑞士品牌Compressports的UTMB小腿套,该款产品利用专业技术对肌肉及静脉施压,在促进血液回流、消除肌肉紧张和痉挛的同时,还能防止运动损伤,提升运动效果并促进运动后的恢复,为全世界跑步爱好者们带来了全新的愉悦体验。此外,美国压缩服装品牌Zensah、美国运动恢复和保护品牌Pro-Tec的多款产品也已独家登陆亚马逊中国。

  专业功能性齐备 一站式全品类购物

  除了拥有一众国际知名大牌及潮流单品外,亚马逊国际跑步馆还突破传统分类标准,按照跑步的功能性进行了专业产品分类。逾10万种跑步选品共分为运动服饰、专业跑步服装配件、跑步鞋、跑步装备、跑步智能电子装备、跑步护具、跑步营养品及运动防晒、体能训练等8大品类,方便消费者根据实际需求找到其心仪的各式选品。全新亚马逊国际跑步馆的上线,不仅有效填补了国内市场的品牌与品类空缺,还通过专业功能性齐备的选品全面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选购需求。为了带给消费者更便捷的购物体验,亚马逊国际跑步馆在页面设计上采用了简洁明了、动感十足的设计风格,通过专门设置的“品牌推荐”和“热卖排行”专区,方便顾客了解当前流行趋势,紧跟潮流选购时下畅销的单品。亚马逊国际跑步馆页面以多重维度全方位展示了该馆的专业化品类、国际一线大牌及热销单品,使消费者一目了然便于一站式购齐全品类跑步选品。

  为了庆祝国际跑步馆全新上线,亚马逊中国还特别推出了多重促销优惠活动(z.cn/MLS)。从即日起到2016年4月24日,凡在“四大跑步鞋专场”促销活动中购买跑步鞋,即可享受到一双售价8折、两双售价7折的折扣优惠。对于想要购买高端跑步服饰及配件的消费者,还可尽享“专业跑步服配,低至169元,满299元再减100元”,以及“GPS智能运动腕表特惠低至249元” 的超值优惠。除此之外,亚马逊国际跑步馆还推出“精选跑步服及GPS运动腕表满200减30元”满减优惠,使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将全球高端跑步选品揽入囊中,尽享超值的一站式购物狂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330786.shtml report 3755 2016年4月15日,北京——亚马逊中国(Z.cn)今日宣布以跑步为主题的专业馆——国际跑步馆(Z.cn/running)重磅上线。来自美国、瑞士、英国、德国、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