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新中卫组合PK登巴巴 主帅:将拼尽全力取胜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苏宁主帅:拼尽全力取胜

  今晚,中超联赛第5轮,江苏苏宁将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上海申花。苏宁和申花的对抗,有着“长三角德比”之称,本场比赛是双方去年足协杯决赛后的首次对话。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表示:“我非常明白这场比赛的特殊意义,我们会拼尽全力去赢得比赛的胜利。”申花主帅曼萨诺则说:“虽然苏宁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申花碰到的最强对手,但我们的目标仍是取胜。”

  昨天,苏宁发布了主题为《火花》的官方海报,一方面表达了双方之间的比赛必会向到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希望用如火的激情和似火般的进攻在主场击败上海申花,延续胜利之势。

  本场比赛,苏宁本赛季新中卫组合能否扛住登巴巴是一大看点,而在他们身后,两位世界级后腰拉米和瓜林的对决才是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此外,佩帅是否会延续轮换,也让所有江苏球迷拭目以待。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4/16/content_429114.htm report 528 今晚,中超联赛第5轮,江苏苏宁将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上海申花。苏宁和申花的对抗,有着“长三角德比”之称,本场比赛是双方去年足协杯决赛后的首次对话。昨天,在赛前新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