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客战绿城志在必得 伊尔马兹或上演中超首秀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国安 不取三分心不安

  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北京国安已战三场,一场未胜、一球未进,俱乐部上下遭受了巨大的压力。本周末客战杭州绿城,国安全队赛前表示了对胜利的渴望。而此番数名伤员复出、老将随队出征,也为国安“直捣黄龙”增加了砝码。

  好消息

  神锋或演中超首秀

  今晚,北京国安志在必得一场胜利。过去的16年里,他们从没有过像这个赛季一样的糟糕开局。

  如果不是长春亚泰在上轮输球,国安在三场比赛结束后就成了积分榜倒数第一。上周的主场首秀,国安0比3不敌广州恒大。更重要的是,如果从去年10月25日在客场0比4惨败天津泰达算起,国安已经有五轮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伊尔马兹成了国安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他有着出色的履历(在2012年到2015年,土耳其联赛的358场正式比赛中,伊尔马兹打入了273粒进球),但因为伤病,这名身价不菲的土耳其前锋还没能在国安的正式比赛中亮相。今晚是伊尔马兹第一次随队出征,他很有可能完成中超首秀。

  不过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在谈到伊尔马兹时还是小心翼翼,“球员受伤恢复之后,并不能马上达到最好的竞技状态。”扎切罗尼说。本周,伊尔马兹已经和球队合练,并进行了正常强度的训练。但在和队友正面对抗中,他依旧显得不敢发力。

  最终伊尔马兹能否上场,还要看将帅二人交流的结果。扎切罗尼也强调,比赛的输赢不是靠多几个前锋决定的,“还是要通过进攻和防守的平衡。”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4/17/content_631231.htm?div=-1 report 828 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北京国安已战三场,一场未胜、一球未进,俱乐部上下遭受了巨大的压力。本周末客战杭州绿城,国安全队赛前表示了对胜利的渴望。而此番数名伤员复出、老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