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官网:恒大濒临出局 上港大将缺阵存隐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亚足联展望亚冠第五轮

  本周中亚冠小组赛第5轮全面开战,4月18日亚足联官网对本轮比赛进行前瞻分析,在19日进行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做客迎战浦项制铁,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亚足联官网也对这两场比赛进行关注,亚足联官网认为,上海上港只要打平就可以确保小组出线,而广州恒大即便赢球也要看同组球队的战绩。

  在分析G组球队的形势时,亚足联官网表示,上海上港在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只需要1个积分就可以确保在16强中获得一个席位,这样一来上港就会成为首个出线的中超球队。此外,文章中指出,埃里克森的球队中中场大将蔡惠康会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而缺席这场比赛,这对于上港来说是不利的,但如果水原三星不能战胜大阪钢巴的话,即便是上港不能赢球,也会晋级。

  至于上港同组的水原三星队,亚足联官网认为,他们的命运将掌握在墨尔本胜利手中,如果墨尔本胜利没有输给上海上港,那么水原三星及时战胜大阪钢巴也无济于事。墨尔本主帅马斯喀特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能够客场战平水原三星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们客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将会十分艰难,很难说会发生什么。”

  最后亚足联官网表示,在H组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和三届亚冠冠军韩国浦项制铁将会交手。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很可能在悉尼FC与日本浦和红钻的比赛之后就知道了自己的命运。

  亚足联官网认为,对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而言,首先必须击败浦项制铁,否则一切其他结果都是没有意义的。当然,如果浦和红钻没有在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输球,那恒大的胜利依然不够。对于浦项制铁来说,如果他们能够击败恒大,也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731938.shtml report 1079 亚足联展望亚冠第五轮本周中亚冠小组赛第5轮全面开战,4月18日亚足联官网对本轮比赛进行前瞻分析,在19日进行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做客迎战浦项制铁,上海上港主场迎战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