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第80继续领跑中超 上港创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16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队总排名虽然下滑一位但仍以第80名的位次占据中超球队榜的头名位置,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分列二、三位,其中排名第321位的上海上港队再刷球队的历史新高排名。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作为依据,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计分就包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在中超俱乐部榜单中,广州恒大队依然是唯一跻身前100行列的球队,他们以5325分排名第80位,总排名虽然下滑了一位,但位列第二的山东鲁能和排名第三的上海上港积分总和加起来居然还比广州恒大队少1010分,这主要是得益于广州恒大队在去年夺得亚冠冠军。不过上海上港再创历史新高,他们比上周328位的名次再提升7位后来到第321名。上周日客场3-0大胜杭州绿城呈现出复苏迹象的北京国安队位列第四,他们的总排名为409位。目前在中超联赛中以不败战绩领跑的江苏苏宁排名不升反降,总排名位列第422位在中超俱乐部榜单中位列第五。

  亚洲俱乐部方面,韩国的FC首尔以7587分占据首位,他们的总排名为第36名,比目前排名意甲中游的拉齐奥队还高出两个位次。近期状态不佳连续吃下败仗的巴塞罗那由于之前优势明显,因此还能保住榜首位置,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依次排名总榜单的第二至五位。(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718327.shtml report 1266  北京时间4月18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16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