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奥沙利文10-7晋级 金左手10-4力克多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奥沙利文成功晋级(图片来源自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2015/2016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继续进行,“火箭”奥沙利文完成1杆破百6杆50+,10-7击败吉尔伯特挺进世锦赛16强。其他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10-4击败多特晋级16强,希金斯连轰三杆破百,半场7-2领先瑞恩戴。

  奥沙利文10-7吉尔伯特

  “火箭”奥沙利文本赛季先后拿下大师赛和威尔士赛冠军,本届世锦赛将冲击个人第6个冠军,在首轮中对手是吉尔伯特,后者本赛季曾经在国锦赛中打进决赛。上半场比赛中,首局吉尔伯特67-35拿下首局,随后奥沙利文开始发力,连轰3杆50+后3-1领先。此后吉尔伯特一度轰出破百追成3-4落后一局,奥沙利文拿下上半场最后两局,半场取得6-3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10局吉尔伯特率先发力,连轰两杆60+后拿下这局4-6落后两局,第11局中奥沙利文75-47胜出,随后第12局中奥沙利文单杆101分破百,完成个人本届赛事首杆破百8-4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吉尔伯特连追两局,第15局中奥沙利文凭借一杆51分拿下这局,9-6率先拿到了赛点。吉尔伯特随后顽强的挽救一个赛点,但第17局中奥沙利文单杆72分超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10-7淘汰吉尔伯特。

  威廉姆斯10-4多特

  “金左手”威廉姆斯在世锦赛首轮遭遇多特,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多特首局单杆58分拿下,此后威廉姆斯连轰4杆50+拿下5局5-1领先。多特拿下第7局后,威廉姆斯连胜第8局和第9局,半场取得7-2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中,第10局中威廉姆斯连得55分拿下,随后第11局中单杆破百9-2拿到了赛点。落后的多特随后顽强的连救两个赛点,但第14局中威廉姆斯64-36胜出,从而以总比分10-4击败多特,成功挺进世锦赛16强。

  希金斯7-2瑞恩戴

  “巫师”希金斯本赛季连夺澳洲赛和国锦赛两个冠军,世锦赛首轮对手是强敌瑞恩戴。首局比赛一上来希金斯就显示出了非常出色的手感,首局单杆105分破百,随后第二局单杆79分拿下2-0领先。落后的瑞恩戴一度连轰两杆50+将比分追成2-2平。第5局希金斯又是一杆100分拿下,随后连续拿下两局乱局的胜利,5-2领先。第8局中希金斯再度利用进攻压制对手,单杆77分拿下这局后6-2扩大又是,上半场最后一局瑞恩戴仍旧不见起色,希金斯单杆105分完成本场第三杆破百,半场取得7-2的巨大领先优势。

  其他比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首轮遭遇老将米尔金斯,塞尔比开局两度落后下追平,随后轰出破百打出一波连胜5局的高潮,最终半场取得7-2的领先优势。布尔德面对迈克怀特比赛中,6-7落后下连胜四局10-7胜出,生涯首次挺进世锦赛16强。名将沃尔顿对阵罗比威廉姆斯比赛中,半场沃尔顿4-5落后,下半场发力9-7率先拿到赛点,威廉姆斯随后挽救一个赛点,最终沃尔顿10-8胜出挺进16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811456.shtml report 1642  奥沙利文成功晋级(图片来源自我的台球网)北京时间4月18日晚,2015/2016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继续进行,“火箭”奥沙利文完成1杆破百6杆50+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