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人三项到底有何魔力?也许她的经历能告诉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铁人三项到底有何魔力?也许她的经历能告诉你
 

  始于1974年的美国的铁人三项赛,包含了游泳、自行车、跑步三项。对运动员的体能、毅力等身体和心理各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可依然有那么多的运动员追寻着它。而这其中,不乏老人和身体有残缺的人。

  2015年11月7日,在佛罗里达州巴拿马海岸城市举办的铁三赛中,就有一位68岁的瘫痪选手,或许,我们可以从她的故事中一窥铁三的魅力。

  Kerry Gruson,68岁。前纽约时报记者,1974年Gruson在采访一名前“绿色贝雷帽”组织成员的时候,该成员突然出现幻觉,Gruson遭到袭击,导致双腿瘫痪,说话困难,两臂也几乎没有行动能力。

  尽管如此,Gruson依然站在了弗罗里达铁人三线的起点,由她的好友,越野跑马拉松选手Caryn Lubetsky陪同。

  44岁的Lubetsky说:“Kerry一直很想完成铁人比赛,但是由于身体残疾,她需要有一个人来帮助她。”为了完成铁人三项比赛,Lubetsky带着降落伞游泳,骑行也带着170磅的拉力来模拟带着Gruson的比赛过程。

  比赛那天,Gruson被放到绳子系在着Lubetsky腰上的皮划艇上,骑行也是经过精心改良的轮椅。自行车赛段由于气温极高,他们花了9个小时才完成。终于在15小时47分钟之后,Lubetsky和Gruson成功冲线。

  “我们想告诉大家,每个人都有些不健全,只是有时候你看不到自己的缺陷。”但是,如果Kerry可以做到,那么一些都是有可能的。“我们想让孩子们知道,不要害怕有高远的梦想,只要它努力拼搏就好。”

  而Lubetsky和Gruson还有一个更大的梦想——是波士顿马拉松。

  “这也是Kerry的梦想,肯定很难,但是我们要试一下。”

  作为Kerry的朋友,Lubetsky也是超级伟大!普通人难以完成的项目,她能坚持带着朋友参加,并且最终完成比赛!这样的情谊,也是令人敬佩和推崇的!

  无论铁三还是其他运动,总会经历苦痛的挣扎。但坚持到最后往往也能享受到别人体会不到的乐趣,收获他人无法拥有的非凡经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871847.shtml report 1354  始于1974年的美国的铁人三项赛,包含了游泳、自行车、跑步三项。对运动员的体能、毅力等身体和心理各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可依然有那么多的运动员追寻着它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