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输球不怕大连超越上下迅速总结 欲摆脱低迷状态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于洋
  • 手机看新闻

  刚刚经历了三连败,对于中甲新军大连超越来说保级压力变得更大了,不过从联赛前五轮的表现看,球队所表现的精气神还是令人称赞的,特别是在上一场比赛面对“领头羊”天津权健时,球队所表现出的不服输的精神让很多球迷称赞。在输球之后,球队迅速做出反应,他们要在今后的比赛尽快摆脱困境,走上正轨。

  记者在昨天采访大连超越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时,他坦言,球队目前的困难很多,包括教练组的变化,球队在场上技战术的一些问题,甚至有些球员在态度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这些都不能抹杀超越在场上的努力程度。

  林乐丰表示上一场与天津权健的表现是联赛开赛五轮比赛中最好的一场,场上所表现的战斗力甚至要好于在“大连德比”中的表现。“球员们在场上都很拼,但毕竟对手的实力要高出我们很多,一名外援的身价就相当于中甲全队的身价了。赛前我们做了很针对性的部署,从场上的效果看,还是遏制了对手的进攻。除了那个有争议的点球和任意球之外,对手也没有太好的机会。”林乐丰说,球队在本场比赛之后并没有因为输球而表现得很懊恼,毕竟联赛前五轮的魔鬼赛程已经过去,接下来主场面对贵州智诚的比赛将是超越的回勇之战。球员也希望利用主场比赛的优势,用精神面貌和比赛结果对球迷有个好的交代。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871999.shtml report 541 刚刚经历了三连败,对于中甲新军大连超越来说保级压力变得更大了,不过从联赛前五轮的表现看,球队所表现的精气神还是令人称赞的,特别是在上一场比赛面对“领头羊”天津权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