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输球很沮丧 中超比日本联赛更有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主帅:输球很沮丧 中超比日本联赛更有优势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五轮今日重燃战火,上海上港主场凭借对方7号的乌龙球,1比0战胜广州富力,取得联赛两连胜。

  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这场球很不容易,我们丢了一个乌龙球,非常沮丧,不过我们还是觉得球队尽力了,我们也跟对手拼到了最后,最终的结果就是这样。”

  有记者问斯托伊科维奇,球队到底输给了运气还是实力,对此斯帅表示:“幸运不幸运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明天打开报纸,看到新闻报道,我们输掉了比赛。总得来说,是非常沮丧,问题也摆在面前,就是我们总是进不了球。”

  本场比赛之后,富力取得了一胜一平三负的成绩,有记者问斯帅,本赛季中超是不比他想象的更困难?对此斯帅表示:“我希望大家能理解这一点,我们并不是强队,我们希望尽自己的努力,找到我们在中超的位置。上半场王佳楠受伤,我们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球队还有其他的伤病,雷纳托也因为禁赛无法打比赛。我们的赛程也很困难,输掉的三场比赛都是对强队,接下来的两场可能更艰难。我们也接受这种命运,并尽全力去拼。上港是比我们更好的球队,但我们抵抗了85分钟,他们也找不到更好的方案。没有想到因为一个乌龙球输掉了比赛。”

  有BBC记者问中超与日本联赛的区别,斯帅表示:“我觉得大的投入,让中超比日本联赛更有优势,因为签了这么多的优秀的球员。我们并没有实力去争取前三,或者争冠,但我希望用我的能力帮助球队打出有自己风格的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67&paper.cmsUrl= report 38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