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谈季后赛场次超乔丹:他终结系列赛比我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天骑士队与活塞队系列赛第2场开打时,勒布朗-詹姆斯就将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第180场季后赛,从而超过迈克尔-乔丹的179场。

  季后赛出战场次超乔丹,对詹姆斯意味着什么?投篮训练结束后面对这个提问,詹姆斯笑着回答道,“那是因为他结束系列赛比我快!”

  詹姆斯拒绝比较,他的季后赛生涯是否比乔丹更成功。“显然,我现在的精力并不在这上面,也不会讨论这个话题,”詹姆斯表示,“也许未来我们可以拿出来讨论,但绝不是现在。”

  “我能说的是,我非常幸运可以一直保持健康,”詹姆斯继续说道,“这表明了我的努力程度,我所做的一切,以及我所在的两支球队能让我和他们一起征战季后赛。”

  詹姆斯和乔丹最大的不同是,乔丹手中握有6枚总冠军戒指,詹姆斯则是2枚。乔丹职业生涯一共打过37次系列赛,赢了30次,输了7次;还有9次完成横扫,只有3次打入抢七。

  至于詹姆斯,他在所打的33次系列赛中,赢了25次,输了8次。他完成横扫的次数是7次,共有4次打到抢七。

  詹姆斯的季后赛场次即将超过乔丹,最大原因是乔丹打球时,季后赛首轮采取的是5战3胜制,直到2003年联盟才将季后赛首轮赛制改为7战4胜制。截止目前,詹姆斯已11次打进季后赛,乔丹则是13次。

  不过,詹姆斯有一项数据比乔丹更优秀,那就是他此前10次征战季后赛首轮全部过关;乔丹13次季后赛首轮,输了其中的3次。(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1/n445268315.shtml report 1133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天骑士队与活塞队系列赛第2场开打时,勒布朗-詹姆斯就将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第180场季后赛,从而超过迈克尔-乔丹的1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