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至鹏:补时点球莫须有 控制住球就控制了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15: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与江苏苏宁队1-1战平,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广州富力队上下半场都创造出不少的机会,直到82分钟刚刚换上的14号曾超在混乱中打入一球,但是补时阶段广州富力队在防守中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最终比分锁定1-1。

  赛后广州富力队姜至鹏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最后时刻被扳平是否有些遗憾时,姜至鹏说:“不能说遗憾吧,我觉得这点球都是吹的莫须有的,完全可以看到符云龙身上的球印,目前还在肚子这个位置,这完全不是一个点球,当然在最后时刻丢这么一个球挺遗憾,挺恶心的,我们也没做好吧,最后如果再大胆一点控球,或者把球一直控制在自己脚下,我觉得这个点球也不会出现。”

  1-1,对于广州富力队来说,不算是一个差的结果,那么对于全队的表现,姜至鹏怎么看呢?他说:“今天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在场上我们打得还是非常主动,面对苏宁这样的强队,没有一味的退缩,没有一味的防守,我们也是在大胆的控球,也控制住了比赛,我觉得今天大家都表现非常好。”

  今天姜至鹏的位置比平时提前的一点,在新位置上他觉得适应吗?姜至鹏回应说:“我觉得新的位置也不能算是新的位置吧,去年后来主教练来的时候也一直打得这个位置,其实还是挺熟悉的,对于球队进攻来首,我对自己不是很满意,没有给到球队最大限度的帮助,还需要提高。”

  今天雨战是不是可以说广州富力队占据了一个主场优势呢?姜至鹏说:“这个主场优势可能是有,但是这个天气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的困难,如果我们像今天这样一直打,把球大部分时间都控制在自己脚下的话,我觉得天气当然是对我们有优势的,如果控球权都在对方脚下,我们也会很累,天气是一把双刃剑吧,谁能更有效的控制住球,,谁就控制了比赛。”

  今天广州富力队能逼平联赛排名第一的舜天,是不是会对下一场打鲁能,给球队更多的信心?姜至鹏表示,我觉得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自我膨胀吧,一定要打出的自己的东西,每个队都有每个队的打法,我们要做好自己,尽量去克制对手,今天我们就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下一场我觉得好好研究一下对手,好好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好好的限制对手,我觉得结果还是可以期待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3/n445756036.shtml report 38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