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石家庄永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鲁本姜积弘头槌吴兴涵补射 永昌暂2-1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石家庄裕彤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开场仅11分钟,主队永昌率先由鲁本头球破门。第21分钟,王彤远射击中立柱,吴兴涵补射破门。第40分钟,永昌利用角球由中卫姜积弘头槌再次破门。半场比赛结束,永昌以2-1领先鲁能。

  上轮联赛,石家庄永昌在中超历史上首次河北德比中,与河北华夏幸福1-1战平,拿到宝贵的一分,本赛季前5轮永昌队打入4球,仅比少赛一场的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多进1球,进球数排名倒数第三。相比于攻击力,永昌在中超站稳脚跟依靠的防守,上赛季仅失31球。山东鲁能在周中刚经历了一场亚冠小组赛关键战役,最终如愿以偿的提前小组出线。两队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永昌阵中有多名前鲁能球员:崔鹏、关震、糜昊伦、邵镤亮等,前鲁能射手李金羽则在本赛季出任俱乐部副总兼技术总监;上赛季担任永昌俱乐部总经理的李霄鹏在本赛季开始前重新回归鲁能出任副总、技术总监兼中方教练组组长。

  上半场开始后双方的攻防节奏都比较快,永昌队第一脚射门就迎来了进球:第11分钟,永昌队鲁本在后场断下蒿俊闵的脚下球,组织反击,在和毛里西奥完成二过一配合后将球分向左边,毛剑卿下底传中,鲁本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永昌1-0取得领先。第16分钟,蒙蒂略沿右肋部突破到禁区线上横敲,吴兴涵背身拿球转移到后点,王永珀大力抽射,球被永昌门关震挡出,蒿俊闵再射踢飞。第18分钟,永昌后腰王鹏直传,毛里西奥拿球直塞给毛剑卿,后者脚后跟妙传,毛里西奥后插上禁区内低射破门,助理裁判举旗示意毛剑卿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从慢镜头毛剑卿和鲁能后卫处于同一条线上。

  第21分钟,王彤左侧禁区外大力远射,球击中立柱弹回,禁区内的吴兴涵补射破门,鲁能将比分扳成1-1平。第23分钟,鲁本将球转移到右路,冯绍顺传中,前点的王鹏拿球转身射门,球被鲁能后卫封堵。1分钟后,鲁能攻到前场,塔尔德利禁区内做球给蒙蒂略,后者劲射被挡出底线。鲁能角球开出,尤西雷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30分钟,王彤左路横向盘带到禁区前起脚远射,球偏门而出。

  第35分钟,蒙蒂略禁区前拿球调整一步后起脚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鲁能旧将糜昊伦右侧角球开出,前点的姜积弘抢在出击的王大雷前甩头攻门得手,永昌2-1再次取得领先。第44分钟,尤西雷左路直塞,王彤下底传横传,王永珀点球点附近转身拿球推射被挡,外围塔尔德利得球挑传后点,后插上无人盯防的王彤没有踢到皮球,扳平错失良机。半场比赛结束,永昌暂时2-1领先鲁能。

  石家庄永昌首发阵容(541):22-关震;25-糜昊伦、14-赵荣亨、4-李超、5-姜积弘、13-冯绍顺;7-毛剑卿、10-鲁本、15-王鹏、26-孙昊晟;30-毛里西奥;

  替补:12-邵镤亮、3-刘君鹏、8-崔鹏、11-黄世博、17-王子豪、20-李凯、24-吕建军;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14-王彤、4-吉尔、35-戴琳、2-赵明剑;6-尤西雷、22-蒿俊闵;17-吴兴涵、10-蒙蒂略、8-王永珀;9-塔尔德利;

  替补:20-韩镕泽、11-刘彬彬、15-李微、19-杨旭、21-阿洛伊西奥、29-张文钊、30-陈哲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97941.shtml report 1582 北京时间4月24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石家庄裕彤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开场仅11分钟,主队永昌率先由鲁本头球破门。第21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