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新军大连超越遭四连败 新外教暂未接手球队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大连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中甲新军大连超越队24日主场1:2不敌贵州智诚队,遭遇四连败。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贵州智诚队的外援马佐拉接到队员直传球直入罚球区,晃过回追后卫推射远角首开纪录。大连超越队在落后之后加强进攻,但有威胁的机会并不多,而后防线出现的漏洞也给客队造成了机会,双方上半时的比分保持为0:1。

  下半时大连超越队很快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但进攻起色不大,而贵州智诚队则在第62分钟利用角球扩大比分,外援伊科拉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0。第83分钟时,此前错过进球良机的主队外援查尔顿利用自己的技术射入一球,将差距缩小到一球。最终,大连超越队1:2负于对手,遭遇四连败,对手则凭借到手的3分暂时摆脱了降级区。

  大连超越队前主教练柳忠长此前因个人身体原因辞职,继任主教练西里亚克虽已签约但仍未接手球队,代理主教练的孙峰在赛后表示,球员尽了最大努力,但细节上仍需要进行总结。贵州智诚队主教练黎兵认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双方实力处于同一水平,赢球要感谢球员的拼搏、努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99976.shtml report 656 新华社大连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中甲新军大连超越队24日主场1:2不敌贵州智诚队,遭遇四连败。这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贵州智诚队的外援马佐拉接到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