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微软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冰简介:更像身边的伙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微软小冰是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研发的一款人工智能机器人,通过大数据、深度神经网络等技术,小冰实现了与人类的流畅对话。此外,小冰还具有视觉、听觉、声音等感官系统,并初步实现了对人类复杂情感的理解。对于人类而言小冰不只是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而更像一个身边的伙伴与朋友。

  而微软人工智能技术则基于海量大数据,努力通过更多维度运算,实现对奥运会、世界杯、奥斯卡等重要事件的预测。此前,微软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冰就利用大数据成功预测奥斯卡、世界杯、美国总统选举等重大事件。2016年奥斯卡,微软依靠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成功预测了包括莱昂纳多囊获影帝、最佳导演、最佳影片在内的24项奖项中的21项。

  搜狐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媒体平台,在此次"我的奥运一起玩"战略下,人工智能也被引入奥运报道和网友互动中。搜狐将与微软合作,借助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来预测比赛;此外,微软人工智能机器人还将参与搜狐奥运互动直播,与网友亲密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148252.shtml report 438 微软小冰是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研发的一款人工智能机器人,通过大数据、深度神经网络等技术,小冰实现了与人类的流畅对话。此外,小冰还具有视觉、听觉、声音等感官系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