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敲定12强赛热身对手:两西亚球队一中亚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6日 报道)国足12强赛抽签揭晓后,关于国足12强赛之前的热身备战情况,足协方面一直在积极准备。目前热身赛对手也基本敲定。9月1日客场韩国前,国足将得到三场热身比赛的机会,对手是两支西亚球队和一支中亚球队。

  尽管国足主帅高洪波没有前往吉隆坡抽签现场,但负责国足赛事运营的足协福特宝公司还是在吉隆坡积极的为国足联系热身赛的对手。其中澳大利亚足协邀请中国队比赛的欲望非常强烈,希望在6月份邀请中国队前往澳大利亚打两场比赛。不过,高洪波对这样的邀请并不感冒。此外,福特宝方面也提出了邀请约旦队打比赛的建议,但约旦在40强赛的表现过于糟糕,所以也被国足方面放弃。

  根据记者了解,目前国足方面基本敲定的热身赛有三场,其中6月份有两场,这两场比赛都是国际足联比赛日进行的,对手分别是阿联酋和吉尔吉斯斯坦。

  9月1日,国足客场对韩国队比赛之前,国足还会在8月份邀请沙特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这场比赛也将是国足对阵韩国队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目前这三场热身赛的计划已经基本敲定,不过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最后落实。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44&paper.cmsUrl= report 955 (搜狐体育徐江4月26日报道)国足12强赛抽签揭晓后,关于国足12强赛之前的热身备战情况,足协方面一直在积极准备。目前热身赛对手也基本敲定。9月1日客场韩国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