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内塞斯演练2套攻击组合 为破密防摆5后卫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 手机看新闻

  鲁能球迷开放日公开训练,梅内塞斯演练了两套攻击组合破密集防守!王大雷缺席训练,韩镕泽出现在主力一边镇守球门,赵明剑的位置则由王彤取代。训练中,王彤的插上助攻非常频繁,传中有十几次,相比而言,郑铮的左路相对传中机会要少一点。面对记者的采访,梅内塞斯也提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找到了亚冠的比赛方法,但中超的依然还在寻找,足球比赛要平衡一点。就像今天的训练,王彤传中比较多,郑铮只有一次,这就是进攻不平衡。”

  而在训练中,梅内塞斯针对性的演练破密集防守的战术。从富力的比赛看,近期他们的5后卫阵型使用较多,梅内塞斯专门让替补摆出了这样的阵型。李松益、王炯、李微三中卫,陈哲超和刘彬彬担任两个边后卫。主力进攻组合这边,塔尔德利前腰,阿洛和吴兴涵边前卫,杨旭单箭头。到了训练后半段,杨旭换下成源,去了替补一方,王永珀回到主力一边,担任前腰,塔尔德利和吴兴涵边前卫,阿洛单箭头。这是梅内塞斯在训练中演练的两套进攻组合,如果蒙蒂略缺阵的话,这也是梅内塞斯的进攻选择。

  鲁能训练阵容:

  主力:韩镕泽;王彤、吉尔、戴琳、郑铮;蒿俊闵、尤西雷;吴兴涵、塔尔德利、阿洛;杨旭

  替补:刘震理;刘彬彬、李微、李松益、王炯、陈哲超;张弛、金敬道;张文钊、王永珀、成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411295.shtml report 1340 鲁能训练备战富力野牛剪刀手拍照心情好鲁能球迷开放日公开训练,梅内塞斯演练了两套攻击组合破密集防守!王大雷缺席训练,韩镕泽出现在主力一边镇守球门,赵明剑的位置则由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