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方收购米兰仍在进行 老贝下周三拍板是否出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老贝将在下周三决定是否出售米兰 


  近日围绕中国企业收购AC米兰的话题不断。中国首富马云近日通过社交媒体亲自否认了收购AC米兰的传闻,而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的控股公司费宁韦斯特也否认了AC米兰已经被出售。不过据意大利媒体消息称,这笔交易仍在进行当中。

  意大利《晚邮报》指出贝鲁斯科尼将会召集米兰董事会开会讨论具体的方案,但是贝鲁斯科尼必须在下周三之前作出最后的决定是否将米兰出售给中国企业。

  意大利媒体指出确实有中国企业有意向要收购米兰,具体的会是哪家公司现在还无法确定,但是中方希望能够尽快完成交易,下周三将会是贝鲁斯科尼最后的期限。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49751.shtml report 1091 老贝将在下周三决定是否出售米兰 近日围绕中国企业收购AC米兰的话题不断。中国首富马云近日通过社交媒体亲自否认了收购AC米兰的传闻,而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