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战富力或轮换阵容 梅内塞斯:会有一定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战富力或轮换阵容 梅内塞斯:会有一定调整
 

  (搜狐体育 徐文 4月28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8日,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可能考虑比赛的阵容轮换。

  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梅内塞斯说:“上一场失利之后,下一场比赛总是有些困难,我们需要提高球员的信心和士气,我昨天也说了,希望球队有更努力的表现,现在,我们在联赛积分榜位居第10,这是很难接受的,队员们也明白,我们需要胜利,需要赶超,在这个问题上,大家高度一致,我们会一致努力,在主场争取一场胜利。”

  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梅内塞斯说:“这三个队员,蒙蒂略、赵明剑和王大雷都有伤,有两人不一定可以上场,第三个队员我们还在观察,晚一点才能决定,我可以说的是,我们所有队员都做好了准备,只要教练需要,他们都可以上场展示他们的实力。媒体朋友也提出来了,需要更多的轮换,我这边也准备做一些轮换。”

  对于球队的阵容安排,梅内塞斯说:“一般来讲,我不在赛前解释首发阵容的问题,但今天我可以透露一下,这场比赛我肯定会有一定调整,阿洛伊西奥会打比赛,他现在恢复的也不错,前一段时间也安排他上场,他状态好的话,我也会让他打更多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57&paper.cmsUrl= report 1352 (搜狐体育徐文4月28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8日,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可能考虑比赛的阵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