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格里芬带着巨大风险打季后赛 他早该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快船队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已因左腿股四头肌伤势赛季报销。而根据《露天看台》记者凯文-丁得到的线报,他被告知格里芬是在带着巨大风险的情况下坚持打季后赛的。

  这是怎么一回事?去年圣诞大战,格里芬的左腿股四头肌部分撕裂,当时医生给出的建议是--做手术。如果格里芬做手术的话,将有长达4-6个月的康复期,也就是赛季提前报销。

  为了快船队和季后赛考虑,格里芬没有选择手术。养伤期间,格里芬努力增加腿部其它位置的力量。不巧的是,因为与球队装备经理大打出手,导致格里芬右手骨折,所以直到常规赛最后两周才回归。

  放弃手术,格里芬就知道他面临伤势加重的风险。结果是,他在与开拓者队的季后赛首轮第4场,左腿股四头肌伤势复发。

  消息源称,如果当时格里芬做手术的话,他有机会彻底康复并参加今夏的里约奥运会。现在来看,格里芬不太可能代表梦之队征战2016年奥运会。

  今年季后赛,格里芬场均出场31.8分钟,有15.0分8.8篮板4.0助攻入账。

  另一方面,格里芬受伤的同时,克里斯-保罗又遭遇右手第三掌骨骨折。缺少两名超级巨星,快船队在先胜两场的情况下,如今以总比分2-3落后开拓者队。

  值得一提的是,当有记者询问道格-里弗斯,快船队现在糟糕情况他想到谁可以依赖时,里弗斯含泪说道:“我想起了我的妈妈……”里弗斯的母亲在2015年6月去世。(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721181.shtml report 1199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快船队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已因左腿股四头肌伤势赛季报销。而根据《露天看台》记者凯文-丁得到的线报,他被告知格里芬是在带着巨大风险的情况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