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两大将受伤:保罗手骨骨折 格里芬赛季报销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 手机看新闻

  NBA季后赛又“失去”了两位全明星球员,昨天快船队公布了格林芬和保罗的伤情。保罗昨天接受了手骨骨折的修复手术,他的康复时间可能需要4~6周。而快船队的全明星大前锋格林芬则被直接宣布赛季报废。目前,快船与开拓者系列赛总比分打成2∶2平。

  格林芬和保罗都是在快船队客场84∶98输给了开拓者队的那场比赛中受伤的。保罗在比赛第三节受伤,在赛场他就已确诊右手第三掌骨骨折。昨天他接受了骨折手术,俱乐部表示归期未定。但美国媒体爆料,球队消息人士透露,保罗他的康复时间可能需要4~6周。

  格里芬由于左腿股四头肌酸疼,被迫退出了比赛。他昨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让人失望。快船宣布他会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的比赛。

  “(他的康复时间)也许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长——这是好消息——但是我们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快船主帅里弗斯在谈到保罗的伤势时说。而快船面对如此严重的伤病困难时要如何应对呢?里弗斯表示:“连着三年都是那么差的运气,你能怎么办?我们不需要成为(联盟)最好的队伍,我们只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成为最好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87229.shtml report 489 NBA季后赛又“失去”了两位全明星球员,昨天快船队公布了格林芬和保罗的伤情。保罗昨天接受了手骨骨折的修复手术,他的康复时间可能需要4~6周。而快船队的全明星大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