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宏运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主帅:李铁是优秀教练 想重塑辽宁足球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足球网
  • 手机看新闻
马林
马林


  河北足球网讯(记者 耿晓谦)北京时间4月30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宏运,今天下午,双方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辽足主帅马林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中马林表示李铁是一个优秀的教练,同时也希望肇俊哲等年轻教练尽快担当大任。

  发布会中,有记者让马林评价一下自己曾经的弟子李铁。马林表示:“李铁是一位很优秀的教练,是年青一代的佼佼者之一,李铁能够成为河北华夏幸福的主教练,足以证明辽宁足球人才辈出,不仅仅是球员,教练也一样,同时也希望肇俊哲等年轻教练尽快担当大任。”

  上一场比赛中,辽宁球员不断奔跑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面对明天的对手河北华夏幸福,马林表示:“我们队伍强调整体,强调整体的进攻和防守,我们的球队势力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是中超球队里最团结的,为了自己的荣誉,球队的荣誉,我们会全力拼搏。”

  今天是辽宁队当年夺得亚俱杯冠军的纪念日,当谈到辽宁足球何时能够重回巅峰,马林直言:“我们也想早些恢复辽宁足球的辉煌,目前也正在着手这样做,但年轻球员成长需要时间,希望两到三年时间,我们年轻球员能够成长起来。”

  有记者问辽足明天的战术打法,马林表示:“球队的战术秘密不能透露,但我们肯定要在比赛前中争胜,这不仅是三分的问题,是对球员信心的一个提升,更是对球迷的一种回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37533.shtml report 1120 马林河北足球网讯(记者耿晓谦)北京时间4月30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宏运,今天下午,双方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辽足主帅马林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