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肖智:进球捅破窗户纸会更好 来济南就是来拿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山东鲁能队的主场济南奥体中心大球场3-2击败山东鲁能队,比赛一波三折,广州富力队先是由卢琳在上半场25分钟在禁区内混战中打入一球,随后山东鲁能队利用两个任意球分别由戴琳和王永珀反超比分,广州富力队下半场61分钟和62分钟分别由肖智和卢琳再次反超比分,并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后广州富力队打入一球的功臣肖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非常艰苦,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之前几轮球队有伤病,今天很团结,按照教练的部署,执行力非常好,按照我们冬训一步一步走的方针,按照教练的战术思想非常坚决,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

  今天比赛的进球是广州富力队肖智第一个中超进球,自己感觉如何呢?肖智说:“今年刚刚来到球队,确实有适应的阶段,但也不能找借口吧,之前确实浪费了很多机会,今天终于开张了,我觉得后面的比赛我会越来越好。”

  上半场比分1-1,中场休息是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给大家说了些什么呢?肖智介绍说:“我们今天一开始,对对手有着充分的准备,一些细节准备很充分,贯彻到位,每个队员执行的非常好。”

  之前很少进球,今天一下进了三个,是什么原因呢?肖智说:“我们也在逐步适应,逐步磨合,包括内援、外援。前几场我们占据了一定的主动,但我们确实没有进球,今天就像捅破了窗户纸一样,我们进了三个球,我们继续总结,打好后面的主场比赛。”

  今天球队布置了双箭头,会不会这样的部署让球队有机会打入更多的球呢?肖智说:“我们今天来到济南就是来拿分的,我们的信心很足,做的比较坚决。”(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88606.shtml report 1320 鲁能2-3富力卢琳梅开二度欢庆北京时间4月29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山东鲁能队的主场济南奥体中心大球场3-2击败山东鲁能队,比赛一波三折,广州富力队先是由卢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